close

這次是由蔣蔣蔣負責領頭找到的餐廳 , 他說好不容易人妻不在 , 小妹有事 , 蔣家五妹跟幾乎是六妹的牙齒都不在 , 趕快我們一起去吃大餐(以上人名不另外解釋 , 純粹挑撥離間用的)

 

I'am Kimchi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14:00   17:30~22:00

供餐時間:週二~週日  11:30~13:00   17:30~21:00

電話:07-522-9116 (4月份起一律改成現場候位 , 別問我那一年的四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2F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mkimchi/?fref=ts

部落格:http://imkimchi0919.pixnet.net/blog

 

 

Kimchi 就是韓國泡菜 , 在2011年改英文名為Kimchi , 之後又強制改漢字為辛奇 , 不過成效不彰就是了(有誰在吃火鍋跟老闆說 , 我要一份辛奇這是一個老闆一直對你蛤個不停的對話)

 

 

韓式泡菜又稱朝鮮泡菜韓語김치 kimchi)是一種朝鮮族的傳統發酵食品,通常和米飯一起食用。韓式泡菜卡路里含量低,富含纖維素維生素ABC並含有一種對人體有益的乳杆益生菌,被美國時代華納健康雜誌》評為世界5大最健康食品之一,不過也有觀點認為韓式泡菜與其它泡菜一樣含有亞硝酸鹽,過度食用會引發胃癌。(參考維基百科)

 

我是泡菜 001.jpg

每次都想說吃完再拍 , 吃完卻直接回家 , 難得這次有先拍的店面照

 

 

我是泡菜 003.jpg

沒有看到菜單 , 不過牆上已經把店內的招牌都出賣光了

 

 

我是泡菜 004.jpg

要吃飯就要遵守遊戲規則唷 , 我們這次等了兩組客人 , 大概半小時左右吧 , 還蠻快的

 

 

我是泡菜 005.jpg

有中午跟晚餐時段唷 , 不過要注意目前是沒有電話預約的

 

 

我是泡菜 006.jpg

一上樓梯就很明顯的看到  I'm Kimchi

 

 

我是泡菜 007.jpg

壁邊還有放一些韓國特色景點的相框 , 簡單的風格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是泡菜 036.jpg

讓服務人員引領入門後 , 旁邊就有放置像是明信片等一些小物跟閱覽文物的桌子

 

 

我是泡菜 008.jpg

這次三個人被帶到四人桌 , 餐廳空間蠻大的 , 兩人桌好像有點少 , 所以我們的旁邊是兩人坐四人桌

 

 

我是泡菜 009.jpg

有朋友反應希望可以看到菜單及金額 , 是的!!我請女王做了 , 但他只拍封面..........

 

 

我是泡菜 010.jpg

點完菜後 , 送上今日的三道小菜 , 小黃瓜跟白菜比較受歡迎 , 我們續了兩次(可以一直續的唷!!)

 

 

我是泡菜 012.jpg

這邊除了酒類 , 飲料選擇不多 , 我們點了有果粒的葡萄汁跟有小蒟蒻水蜜桃汁 , 兩種都不錯 , 但是葡萄汁的果粒會卡卡的

 

 

我是泡菜 014.jpg

依我們的習慣 , 一定會點些不一樣的東西 , 這是養樂多燒酒(300元) , 前韻完完全全就是養樂多 , 入喉後才會慢慢展開有大人的酒精味道 , 雖然沒有特別說喜不喜歡 , 但有人一杯接一杯喝到臉紅紅才回家

 

要特別說一下 , 這邊服務生也蠻都熱心的 , 有一位服務生桌邊服務的時候 , 下次可以點養樂多米酒試試 , 蠻多女生客戶超愛

 

 

我是泡菜 023.jpg

用小酒杯喝才能顯得份量很多 , 可以酒過很多巡 , 要是跟服務生要吸管的話 , 一壺應該可以秒殺

 

 

我是泡菜 015.jpg

這邊除了起司河辣炒雞排外 , 都有套餐可以點 , 起司河辣炒雞排則是可以加點東西 , 我們今天是兩人份(590)+起司(79)+海苔炒飯(80)

 

 

我是泡菜 018.jpg

原本就有一份起司 , 額外再加點一份(79元)

 

 

我是泡菜 021.jpg

服務生開始來桌邊服務了 , 先倒了一堆油炒高麗菜 , 然後中間挖空又倒了一堆油 , 放雞肉(一堆油的定義就是我已經嚇到了你還一直加一直加一直加 , 因為很多所以講了三次)

 

 

我是泡菜 024.jpg

然後加入辣椒醬開始拌炒 , 雖然看起來很紅 , 但是實際吃起來不太會辣 , 我還在想是不是有為台灣人改良過 , 在韓國吃的辣炒雞排是辣到發抖...

 

 

我是泡菜 025.jpg

炒著炒著就會把辣炒雞排分開 , 把一份起司倒入 , 服務生會詢問另一份起司要如何使用 , 我們選擇炒飯的時候倒在旁邊

 

 

我是泡菜 028.jpg  

這起司是會 " 牽絲 " 的唷

 

 

我是泡菜 029.jpg

是說太會牽絲也是一種困擾啦!!!!

 

 

我是泡菜 020.jpg

因為這一團有一個熱湯控 , 沒有熱湯就會開始渾身不舒服的症狀 , 所以我們加點了小份的香菇大醬鍋(380元) , 湯喝起來就是鹹一點的味噌湯 , 沒特別好也沒特別不好 , 倒是有人對於380元只有五片豬肉有意見(你又不是點豬肉大醬鍋~~~)

 

 

我是泡菜 030.jpg

在起司河辣炒雞排吃到還有一半的時候 , 服務生就過來詢問要不要炒飯了(羞~~~~是問我唷~~~~)

 

 

我是泡菜 032.jpg

我們是覺得在炒飯外面沾著吃比較好吃 , 混著起司入口搭配紅紅的辣炒雞排反而多了一種甜味 , 因為吃的速度沒那麼快 , 一下子起司就結塊了 , 所以千萬千萬要趁熱快吃 , 起司冷掉後就不好吃了

 

 

我是泡菜 035.jpg

再來一張生動的牽絲照

 

對了!!I'm Kimchi 好像不定時會有活動 , 這次活動是打卡送汽水 , 我們三個人可以送兩瓶 , 大家點菜時可以詢問看看唷!!!別錯過店家給的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