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沖繩吃牛排 , 不是傑克牛排就是88牛排

但是普遍看到網友們的食記提到 , 傑克牛排常需要排隊 

而且店門口就有停車場(目測約可以停10台)

所以我們這次自駕就選擇傑克牛排了

 

第一天華航高雄直飛沖繩是晚班機 , 加上領完OTS車後

我們就從那霸機場直衝這邊 , 想說可以避開正餐的用餐人潮

但是但是但是............事實是殘酷的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八點半 , 停車場已經客滿了

我們停在道路上 , 並跟停車場的大哥比四個人 , 他拿出智慧型手機滑了幾下就遞給我們看

"" F u l l ""    (是說......你不用滑我們也看的出來客滿......)

 

好心的大哥又過來叫我們暫停在路邊 , 稍等一下

(別問我為什麼會懂 , 我們比手畫腳已經超越語言的隔閡了)

 

在日本不是這樣就算了唷!! , 我們三個人處理停車的問題的當下 , 已經先請璧媽進去寫點名簿了 , 別只是乖乖的等停車位唷

 

JACK02.jpg

我們剛好停在門口的旁邊 , 雖然門口有許多人在等待 , 但是上菜速度快 , 翻桌率也蠻快的 , 我們四個人等了大約15分就輪到我們了(服務生會出來叫你寫的名字)

 

JACK03.jpg

雖然有做了功課但是又怕肉太好吃分不夠 , 也怕踩地雷要吃太多肉 , 所以我們各點了第一名跟第二名的牛排 , 接著選熟度然後選附餐麵包或白飯

(看上圖菜單也有非牛肉的選擇  , 店內也有中文菜單唷 , 所以不用擔心 )

 

JACK04.jpg

簡簡單單的生菜沙拉 , 上面淋上的沙拉醬也不會太甜 , 依然可以吃的到蔬菜的原味

 

JACK05.jpg

簡簡單單的濃湯 , 在吃過機上的起司雞肉餐包 , 簡簡單單的東西都是美味的

 

JACK06.jpg

簡簡單單的烤麵包 , 上面塗的是有稍稍鹹味的奶油 , 咬下去鹹香鹹香的 , 璧媽回國後想念的是這一味(想念牛排館的麵包......牛排聽了會哭哭的)

 

JACK07.jpg

我想念的是這一碗白飯 , 因為我很挑 , 通常表面乾乾的飯 , 我都會挖掉或是不吃 , 但是........他們的白飯不會有那種怪怪的口感 , 搭配著肉汁牛排一起扒飯 , 你沒試過別說他奇怪

 

JACK11.jpg

這是店內招牌 No.1  看這照片中的厚度 , 外皮微焦封鎖住肉汁 , 切開後裡面仍然是粉嫩的鮮紅 , 一入口後軟嫩讓你感受不到有筋的存在

(我們都點 L 一份是250克約8盎司 , 就我一個胃口大的男生 , 整套吃完約6~7分飽 )

 

JACK09.jpg

這是店內招牌 No.2 我叫的是三分熟 , 在端上桌後一直滲肉汁出來 , 所以我幫他翻了一次身 , 這樣正反面再讓鐵板煎過就變五分熟了 

(四個人中有三個人都喜歡No.2 因為肉質比較有咬勁外 , 比No.1多了肉香)

 

JACK12.jpg

來個鏡頭蓋比對一下白飯多大碗 , 還有那模糊的噴血牛排

 

 

傑克牛排 , 營業時間開的超晚的 

如果像我們一樣晚班機到沖繩的話 , 第一個點排這邊也是不錯的

 

JACK'S STEAK HOUSE(傑克牛排)

首頁: http://www.steak.co.jp/

電話:098-868-2408

地址: 沖繩縣那霸市西 1-7-3

營業時間:11:00~翌1:30

(提供午餐,晚上10時後仍可入店,晚上12點後仍可入店, 星期天照常營業)

 

沒有刷卡服務 , 停車場目測約可停十輛左右

回鍋率:60%  (為了 No.2 跟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晃笑龐 的頭像
    晃笑龐

    我喫故我在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