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磚二號青年旅店

官網:http://www.yellowbrick2.co.kr/

 

兩年前的黃磚二號

 

這次2016年的韓國行主要是由

我一個人入住黃磚的前半段和

大家一起會合入住黃磚二號的後半段所組成

 

就在我跟隨風同志一起經歷了 ""韓國地鐵丟包驚魂記"" 之後

在第二批人出發的這一天 , 也是同一航空公司 , 同一航班

我們估計到黃磚二號也是十一點十二點左右了

所以第二批人的晚餐(應該算宵夜了) , 就由我們先行探路的小伙伴來負責

 

黃磚的退房跟黃磚二號的入住都很順利

我跟隨風同志還挑了幾個點去亂晃

晃到下午回房時 , 我還去跟幫我辦理入住的姑娘兒用破英文確定晚上訂外賣是ok的

(但姑娘兒有跟我說 , 晚上不是她值班 , 要現在訂嗎?!)  有人下午在訂宵夜的嗎?!

 

吃完晚餐後 , 隨風同志把大家的鑰匙交給我了 , 他要準備美容覺去了

大家伙在搭飛機前也先用LINE遠端點菜了

照上次入住黃磚二號的經驗 , 我也安穩的看著電視等11點要開始執行點菜任務

 

沒想到這是危機的開始........

 

第一關11點到櫃檯跟櫃檯人員點炸雞跟中華料理

遇到困難一 ""櫃檯人員不懂中文""

Ans:靠小胖破英文+肢體語言

 

遇到困難二 ""櫃檯人員回覆我炸雞跟中華料理只能選一樣""

Ans:(你騙我沒住過黃磚二號嗎?! , 這兩間店完全不一樣)

 

遇到困難三 "中華料理的菜單全是韓文"

Ans:這一點都不中華 , 所以我請他先幫我點炸雞 , 中華料理看來是GG了

 

 

璧媽又是個熱湯控 , 沒有湯我不知道會出什麼事

就在我人生的走馬燈回憶到到黃磚一的小哥時

我......可以回去黃磚一請小哥幫忙點餐嗎!?

腦中突然冒出這個點子

 

 

黃磚二到黃磚大概五分鐘

好險今天才剛退房 , 我還記得大門的密碼

但是看到櫃檯上寫著

"人不在 , 請撥0xx-xxxxxxx"

已上已自動翻成中文

 

正打算另外想方法的時候 

黃磚小哥剛好出電梯出來

不誇張 ,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出場是帶光的(電梯的燈光吧!! 兄弟.....)

馬上說明來意 , 小哥問了問我的黃磚二號房號 , 三言兩語就交待完了

要離開前 , 回想了一下黃磚二號的櫃檯靠不住

我還跟小哥預約了接下來三天有可能還會來請他幫忙

 

小哥給了我陽光一般的微笑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你在黃磚二號點不到餐 , 可以到黃磚試試

 

你如果問我兩年間的黃磚二號有沒有什麼差別

 

1.房間依然靠鑰匙 , 不是磁卡 , 但是進門後的電力已不用靠插鑰匙啟動了

2.各房型已含有小冰箱 , 所以客廳的公用冰箱就不是那麼多人用了

 

以上就是這次住宿的經驗了

為什麼沒照片.......

因為電腦壞了 ,  重灌後洗掉了

一整個就是豬隊友

 

 

 

黃磚二住起來還是簡單乾淨 , 撇掉櫃檯跟我說 炸雞跟湯只能選一

好的旅店 , 好的服務一定是關鍵

(中華料理的大齒麵是好吃的湯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晃笑龐 的頭像
    晃笑龐

    我喫故我在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