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掛念著鹽味雞肉串

需要烤到富含肉汁不乾柴 , 口感帶著咬勁不軟爛

淡淡的鹽巴鹹味和炭火直燒的些許焦味

將雞肉的原味昇華到不一樣的境界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 試到目前還沒吃過

所以看到有人推薦的串燒都會想試試

期待早日找到越過這把尺的店家

 

白串燒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明倫路83號(瑞豐夜市附近)

電話:(07)552-3205

Facebook:白串燒

營業時間:17:30~02:00

吃到飽預約是兩個時段

17:30 和 19:30

20:30之後只有單點

 

 

會知道這一家是因為看到朋友在FACEBOOK上的推薦 , 請大家分享他朋友在高雄新開的串燒店

熱愛串燒的我 , 一直在找夢幻串燒的我 , 馬上就鋪路引誘女王

(沒有找朋友是因為擔心踩雷........)

 

 

白串燒01.jpg

女王很有義氣的一聽說是朋友的朋友開的 , 就跟我一起來踩點了 

門口翻一翻菜單 , 只知道是主餐加基本串燒吃完 , 就可以免費加點串燒到8點半

 

白串燒02.jpg

你沒看錯 , 店家的創意小點 

就我仔細用眼睛努力的瞧 , 這團狀物貌似是乖乖

就我仔細用牙齒咬一咬 , 嚼一嚼 , 猛然一驚 這......不是普通的乖乖

這是潤去ㄟ(台語)乖乖

 

白串燒03.jpg

我跟女王各有一張結帳單 , 雖然店家一直強調不要浪費食材 , 加點的串燒沒吃完依程度要罰多少錢

But....

基本六隻串燒是固定的 , 要吃完才能加點

像女王就不吃雞屁股 , 由我代勞

但沒說清楚沒問清楚 , 也算是變相的浪費食材吧!! 

 

白串燒04.jpg

點完主餐 , 我們兩人只能坐吧檯高腳椅的位置 , 桌子是要留給四人坐的 

 

白串燒05.jpg

每個人的玻璃杯不同 , 但在親愛的服務生加完檸檬水後 , 卻讓這傢伙先享用了

(高蛋白檸檬水 , 有點潔癖的我就敬謝不敏了)

 

白串燒06.jpg

這看似清涼的海流芎頂 , 非常諷刺的是 , 我們在吧檯搭著吹焚風的電風扇

可能是店家溫度沒控制好 , 或是我們不耐熱

後續坐四人桌的顧客直接要求出去戶外桌坐

 

白串燒07.jpg

高蛋白檸檬水不想喝 , 溫度又高只能點一杯冰飲來解悶了 , 這是養生的野莓醋飲

 

白串燒08.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杯野莓醋飲了 , 就在店員叫我喝之前要攪拌 , 真心解悶~~~我笑了.....

 

白串燒09.jpg

四人桌跟吧檯高腳椅比起來舒服多了 , 但是左邊這桌的客人跟我們共享電風扇後受不了 , 要去外面用餐

 

白串燒10.jpg

主餐來了 , 這是我的炭烤豬排  499元  

大約四五片的豬肉搭葉菜跟甜菜根沙拉 , 還有馬鈴薯和三片麵包 

一上來就秒殺 , 今天哥的戰力要放在加點的串燒

 

白串燒11.jpg

女王的碳烤牛小排 499元 

牛小排的份量大約可以啃四根骨頭出來 , 有點少

女王看到麵包跟馬鈴薯就透露出大概踩到雷的眼神

所以兩份麵包跟馬鈴薯我來扛.....  一樣秒殺

 

白串燒12.jpg

一人份的串燒 , 基本六枝 , 沒有半枝是鹽味 

整體下來女王嫌米血有酸味 , 有些串燒的溫度溫溫的 , 雞屁股====>嫌棄臉

一樣 , 啃一半的 , 不想啃的 都交給我 

黑騎士最少要保護女王到 加點的串燒區

 

白串燒13.jpg

行動電源 , 保溫瓶 , 手機 , USB電風扇   串燒店四寶一應俱全

你不說我還以為這照片是在自修室拍的呢?!

 

 

 

 

 

 

 

 

 

 

 

 

然後呢!?

沒有照片了!!

 

 

 

結帳單上時間顯示6點42分

主餐跟基本串燒桶一上都是直接秒殺

基本串燒吃完直接加點

開啟韓劇人生....等...等..等

 

 

過了一小段時間後 , 服務生來告知

你加點的雞皮跟雞屁股沒有了

有要換別的嗎?!要不要先上甜點

我雖然傷心 , 但想想還是算了 , 這傷口已讓兩份麵包跟米血補平了

 

 

等等等等

等到了8點多 , 距離8點半已不久

服務生來告知 , 你加點的鹽烤羊肉串沒了

有要換別的嗎?!

要不要先上甜點

 

 

我正在醞釀滾的情緒 , 女王先滾了

女王直接嗆 , 我們不吃了!!

我們從剛剛等到現在加點的都沒吃到!!還是一樣算原價嗎?!

 

服務生問完老闆後回來告知

是的!!一樣原價

 

 

 

從付完錢到今天第四天了

FACEBOOK的評論是4.9顆星

我不上FACEBOOK評論 , 我想這只是我們運氣不好 , 我們是澳客

但我在這裡留下我們的經歷

 

麻煩有吃到甜點或是鹽烤口味串燒的朋友

跟我說一下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