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趟大阪吃的第二家拉麵店

四天王拉麵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7-25 タカコ第五ビル(走著走著就會撞到了)

 

當初在訂飯店的時候 , 刻意少訂了一天早餐 ,就是要來體會一下當地早餐

我們早上從飯店晃出來好像就只有連鎖丼飯和這家拉麵店有開(蠻多拉麵店都開24小時)

大家討論之後 , 就是這一家了!!!!

 

 

 

四天王01.JPG

一群人吃拉麵當早餐 , 四天王門口還有多國語言唷!!!

 

 

四天王03.JPG

門口的菜單主要是鹽味 , 醬油味和味噌味拉麵

 

 

四天王02.JPG

這裡也是先買餐券再入門拿給廚師的(中文中文中文~~~)

 

 

四天王04.JPG

這是友人點的鹽味叉燒拉麵

 

 

四天王05.JPG

這是我點的味噌叉燒拉麵 

 

 

 

就湯頭而言 , 金龍跟這家比的話 , 這家拉麵算是重口味的唷!!

尤其是我點的味噌叉燒拉麵 , 他的湯頭已經濃到有稠稠的感覺了 , 我才喝了兩三口就投降了

點鹽味的友人也是受不了 , 覺得太鹹

 

但是乾吃麵的話 , 夾著麵體吸附著稍嫌重口味的湯汁其實還蠻舒服的

口味太重的話再配著店家附的冰開水解膩

只是我吃麵還是會習慣品嘗一下湯頭!!

(參考過其他人的食記 , 好像醬油味的湯頭不錯喝 , 有試過的人再跟我提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