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利用去台北找麻吉聊天的機會順便看一下光影舞團enra

(麻吉你有看到齁~~)

 

有幸被帶來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網頁:http://journeykaffe.wix.com/journeykaf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西湖店)

電話:02-8751322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42號(陽光店)

電話:02-87526606

 

 

覺旅咖啡01.jpg

 

這次來的是陽光店 , 店內光線明亮 , 佔地寬敞 , wifi的密碼直接寫在牆上了 

 

消費模式是直接跟櫃檯人員點餐 , 點完餐後會拿到號碼牌 , 再去尋求喜歡的

座位耐心等待即可.....

但是吸引我的是另外一種模式 , D~~~I~~~Y~~~

 

我們光臨的這一天 , 有PIZZA體驗 , 熱壓三明治體驗和自打果汁體驗

選好喜歡的體驗 , 就到DIY的廚房中間有一台平板 , 點一點划一划  

發票就出來了 , 最重要的是 自己付錢找錢唷!!!!!

(本來還有咖啡體驗但店員說不知道是不是客戶忘了關*#%^*店內兩台咖啡機都燒壞了

 

覺旅咖啡02.jpg

因為人不多所以我們選了Pizza體驗再加上一個煙燻鮭魚木盆沙拉(180+200)

真心覺得cp值超高

 

 

覺旅咖啡03.jpg

在這工作檯的下面有小冰箱 , 拿出麵糰後就上麵粉開始桿皮了

 

 

 

覺旅咖啡_04.jpg

麵皮是圓是方就要看個人修為了 , 苦練多次的蔥油餅特訓終於用的上了.......我桿成橢圓.......

 

 

覺旅咖啡_05.jpg

這邊料沒有很多 , 但是基本元素都有 , 單是起司就是三種可以放 (現在想起來好像沒有肉...不過180這樣已經不錯了)

 

 

 

覺旅咖啡_06.jpg 

光是沒有管理員在旁邊限制數量 , 我就笑開懷了 , 今天的小胖沒有極限

 

 

覺旅咖啡_07.jpg

先來上個底醬 , 沒有做過披薩也總有吃過披薩吧!!

 

 

覺旅咖啡_08.jpg

搞怪因子開始發作 , 啥都加加看

 

 

覺旅咖啡_09.jpg

看這手勢就知道 , 我可是有遵照店內規則 , 放料在兩公分內比較適合(胖一點的人兩公分會比較長一點嗎?!)

 

 

覺旅咖啡_10.jpg

ㄜ..中心點可能超過兩公分 , 我們數學系的整體平均兩公分內應該也是ok的..

 

 

覺旅咖啡_11.jpg

再拔點九層塔葉 , 增加一點顏色一點香味

 

 

覺旅咖啡_12.jpg

還有硬質起司可以磨唷!!!當然是.....啥都加加看....

 

 

覺旅咖啡_13.jpg

加料加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覺旅咖啡_15.jpg

這邊烤箱溫泉都是固定的 , 只要戴好手套 , 小心的放進去烤箱就好

 

 

覺旅咖啡_16.jpg

還蠻多大小朋友一起來的 , 動手自己做真的還蠻好玩了(撇開有人一直嫌我餅皮是橢圓的這一點)

 

 

覺旅咖啡_17.jpg

遇到好心的帥氣小哥幫我放進去烤箱

 

 

覺旅咖啡_18.jpg

跟他的pizza比起來......我簡直是幾天沒吃過飯的感覺......

 

 

覺旅咖啡_19.jpg

這個動作我覺得是錯誤的 , 應該抓著烤紙把披薩放在大砧板上 , 要不然被烤盤檔到邊邊切不到

 

 

覺旅咖啡_20.jpg

披薩+燻鮭魚木盆沙拉  (吃不完還外帶....所以請依自己的份量再斟酌一點) 

 

 

這次照片不多 , 不過因為覺得很好玩 , 所以還是趕了一篇出來

 

有機會去台北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

 

(看了別人的文章好像店家還有遇到中間DIY廚房被當成Buffet吃而清空暫停開放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