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肉基因作祟 , 到了日本怎麼能不吃燒肉呢?!

關鍵字下燒肉 , 沖繩 , 絕大部份都是湧出燒肉乃我那霸

必吃必去之類的字眼層出不窮

在一個原本排滿行程的早上 , 我們就決定它是今天的第一餐了!!!

(排滿行程怎麼第一餐就吃燒肉?? 當然是賴床賴到自然醒 , 大家決定早午餐一起吃了 , 衝11點開幕場)

 

 

 

乃我那霸01.jpg

這是燒肉乃我那霸的新館 , 比較大間 , 我們是一開店就來 , 所以沒預約就衝了

 

乃我那霸02.jpg

燒肉乃我那霸是我那霸畜產的直營店 , 日本唯一生產 Yanbaru島豬Agu的廠家 , 這四隻豬應該是鎮店之寶吧

 

乃我那霸03.jpg

這裡應該是等候室 , 不過我們這個時間點還很空 , 週圍也是坐了三四桌台灣客

 

乃我那霸04.jpg

一進來就看到蛇酒 , 這邊的酒精飲料應該是要額外單點的

(開車不喝酒 , 喝酒不開車唷!!!)

 

乃我那霸05.jpg

這邊的烤爐是瓦斯鐵網的唷 , 同行伙伴以為是炭火 , 小小失望了一下

 

乃我那霸06.jpg

桌上的醬料還有服務鈴 , 要是有外國店員恐懼症的 , 來這裡準沒錯 , 按按服務鈴指指鐵網 , 他們就會幫你換鐵網了

(在這裡 , 嘴巴用來吃飯就好

 

乃我那霸07.jpg

運氣不錯 , 本來請店員加購飲料喝到飽 , 店員指著上面說 , 12點前入店飲料不用錢唷!!

 

乃我那霸08.jpg

這裡是飲料區 , 把杯子放到喜歡的飲料位於下方 , 再按著喜歡的飲料就可以了

 

乃我那霸09.jpg

雖然在facebook念過了 , 這邊還是要念一下 , 哼~~了米雞一號 , 第一盤挾蔬菜氣勢就輸了

 

乃我那霸10.jpg

了米雞二號 , 氣勢氣勢~~~~~

 

乃我那霸11.jpg

圖上這三角的肉片是牛肉 , 雖然油花顯得蠻漂亮的 , 不過牛肉的種類其實不多

 

乃我那霸12.jpg

是說了米雞一號幫我挾了大蔥 , 不能罵他 

(他其實是沒那麼了米的了米雞一號)

 

乃我那霸13.jpg

沒有拍三個冰櫃的肉 , 但是這發爐的爐火可以保證 , 肉的油花都是一等一的!!

(也有油花沒那麼漂亮的肉 , 但是烤起來相對的扎實 , 了米雞們牙口不好)

 

乃我那霸14.jpg

我被玉米包圍了 , 這玉米跟栗子南瓜還能撐到最後一直出現 , 來這間店可別只吃肉唷

 

乃我那霸15.jpg

這是沙拉吧的幾樣東西 , 其實還有生菜 , 甜點 , 小菜 , 醃菜之類的

 

乃我那霸16.jpg

這是我們額外下載的優惠券換的 , 柚子雪霜解解肉膩也是不錯的

 

乃我那霸17.jpg

秀出一張 , 四個人都有唷!! 只是四份好像太多了.......

 

乃我那霸18.jpg

了米雞三號就把冰拿去烤了.........

 

優缺點:

1.東西沒有了會補 , 但是不知道會補什麼

在沖繩的水果很貴 , 原本雞團友們 , 夾了甜的鳳梨大家都讚不絕口

挾完後 , 被換了兩三輪其他小菜 , 才又補了鳳梨(不過是酸的鳳梨)

 

2.品項其實蠻多種的 , 光是肉跟蔬菜就有三個冰櫃可以挾 , 主要是雞豬牛 , 有肉有內臟 , 但是肉都是肉片 , 並沒有特別看到厚的選項 , 也沒有看到牛舌  , 我們快結束的時候才有補上牛百頁 , 還有冰櫃的設計 , 不太適合兩個人同時挾 , 所以大家還是避開熱門時段吧

 

3.還有白飯跟湯料多到滿出來的牛肉湯 , 白飯應該是不錯吃的

(看到一桌的日本客人 , 連吃兩碗滿到碗口的白飯)

 

燒肉乃我那霸

MAPCODE:206 657 878

電話:0980-43-6583

地址: 沖縄県名護市宮里7-23-21

營業時間: 11:00~24:00(點餐至23:00)※午餐至15:00

停車場: 50台

吃到飽費用:

中午女生是1500日元 男生是1800日元

晚上是3240日元(聽說肉類種類變多 , 肉質也提升)

這邊附上

來來琉球的燒肉乃我那霸優惠券

沖繩旅遊人的燒肉乃我那霸優惠券

 

我要厚牛排 , 我要厚牛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晃笑龐 的頭像
    晃笑龐

    我喫故我在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