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從小家庭習慣養成

水果一直是我們家餐桌上的常客

 

這習慣一直跟著我

就算我出國旅遊

有機會一定跑當地市場 , 試試不同的水果 

就算是台灣有的水果我也會想比較看看

 

就算我在外地工作或讀書

孤身一人 , 我也會去找附近的水果攤

總感覺一兩天不吃點什麼水果就渾身不對勁

 

一個人想試點水果 , 在水果攤前總會有些困擾

不瞭解季節對不對....

不瞭解水果怎麼挑.....

不瞭解水果怎麼保存.....

 

每次挑到不甜的水果 , 我都跟自己說  養生~養生~養生~

 

後來我開始試著直接找網路上的農家直接訂購

這是這次訂購的蓮霧

 

這次購買主是:陳信男

電話: 0928-708-086

購買水果:蓮霧

購買水果季節:農曆年前到清明節後(2016年今年大約到五月底)

 

我是都透過LINE跟FACEBOOK訂購 , 信男哥出貨前都會先告知金額跟出貨圖片

並且告知 , 收到水果後再付款即可(如此大心的水果商那裡找)

 

蓮霧01.jpg

這次訂購的蓮霧是兩層10KG的外觀普普蓮霧(是十公斤不是十斤唷) , 因為蓮霧果農是以拍賣價格為主 , 所以出貨前這箱是600元加運費160元共760元 , 換算下來一斤約46還不到50元 

 

蓮霧02.jpg

小弟眼力拙劣 , 實在是看不出來怎樣才算是外觀普普的蓮霧 , 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了!!! 這層下面還鋪了一層 , 共兩層十公斤

 

蓮霧03.jpg

以往在水果攤買蓮霧 , 中間的頭還會有髒髒的 , 這感覺是有用心清理過的蓮霧

 

在跟信男哥訂購前 , 經過水果攤都動不動就是一斤70~80的蓮霧 , 實在是買不下手

 

接下來重點是一斤不到50的蓮霧甜不甜?!

相信這是大家看到這邊所抱持的疑問

 

甜度我不清楚 , 但是這是水份足並帶有清爽甜味的蓮霧

他的甜不會讓你有膩的感覺 , 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訂了這一箱後 , 我又加訂了兩箱 , 一箱送去給台北的犀利人妻(要麻煩他幫忙帶果凍)

一箱還是自己家人吃

 

如果您跟我一樣喜歡吃水果 , 請給信男哥一個機會

補充信男哥一個習慣 , 水果時間不對的話 , 他不讓你訂唷!!(信男哥壞壞)

大家如果有覺得不錯的水果商 , 也歡迎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