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香港之旅除了 鋒味曲奇 之外 , 就是鎖定曲奇薈了

蝴蝶餅 , 之前試過曲奇四重奏 , 好吃但口味不多

這次也是參考網友文章後發現 , 曲奇薈竟然有 桂花 口味

哥得了看見桂花不點會死的病

 

 

曲奇薈

官網:http://www.cookiegaler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GalerieHK/

中環萬年大廈店--

中環皇后大道中48號萬年大廈商場1樓109店

中環蘇杭街店--

中環蘇杭街8號地鋪

 

曲奇薈還有其他分店 , 再請點進去官網查看

要去現場買之前先看一下facebook的動態唷

這樣才不會白跑一趟

 

我們這次去香港 , 剛好趕上佛誕 , 香港有些店都休息

我這次先衝中環蘇杭街分店 , 找了一會兒.......沒開

雖然是佛誕節 , 沒理由鋒味有開 , 曲奇薈沒開

 

我決定再衝中環萬年大廈店

皇天不負有心人 , 讓我堵到了

買了一盒七色蝴蝶酥和抹茶

 

因為是自己喜愛的口味 , 所以等不到回台灣開箱 , 到飯店就直接煞落去了

 

曲奇薈02.jpg

七色蝴蝶酥的肉鬆口味 , 店家可能怕掉肉鬆 , 先另外包裝了起來

台灣大家吃過肉鬆的經驗一定不少 , 我覺得這肉鬆一入口~~~~乾 , 非常乾 , 而且肉鬆跟餅乾不是那麼和諧的口味 , 剛咬下去第一口跟第二口心情非常的糟 , 一直在想說我吃了什麼 , 非得等到第三四口後 , 口水救星的來到才會慢慢緩過神來 , 這是肉鬆口味

 

神奇的是 , 第二塊肉鬆蝴蝶酥一入口 , 又是跑一次上面的迴圈 , 我想這個口味非常適合那些心情想激蕩一下的朋友們

 

曲奇薈01.jpg

聽完上面的形容想離開的朋友們先等等......

 

翻開這一層薄紗 , 那可是不一樣的感覺

左右各六種口味的蝴蝶酥中間用杏仁棒隔開

先講一下缺點

這六種口味.......為什麼你要混著放呢?! , 

我根本不知道我會拿到什麼口味

難道這是阿甘的人生巧克力盒嗎?!......

 

想離開的朋友再等等....

壞的講光了 , 接下來都是好的了

 

雖然口味是混著放 , 但是這家的蝴蝶酥十分不同

花系列除了桂花還有櫻花 , 玫瑰花 , 薰衣草跟茉莉花

 

口味非常不明顯 , 所以這款餅乾需要您細細品嘗 , 咀嚼間才會慢慢散發出花香

 

以往吃原味都是一片接著一片 , 飲料一灌下去擱再來

或許口味混放也是店家要你細細品嘗的原因

(見鬼 , 我才不相信)

 

還有巧克力系列蝴蝶酥 , 包了半邊翅膀的巧克力這樣搭嗎?!

這是我還沒入口前的疑問

搭 , 非常搭 , 因為只有半邊翅膀的巧克力

所以不會太甜 , 最好是一口中能咬到巧克力跟原味餅乾為優先

因為餅乾的乾搭上巧克力的濃

用牙齒及唾液來攪拌及混合

就是一整個舒爽

 

 

看到這邊您應該有個問題

 

抹茶呢?!

 

 

抹茶我只有在買的時候看過一面 

犀利人妻要帶回去交差的

在我想起要人妻分享個口感及照片的時候

 

 

他們只傳給我一張空盒照及好吃兩個字

 

 

 

蝴蝶酥 , 應該下次還會想試試曲奇薈

還有額外提醒....在香港沒吃完的餅乾 , 放行李箱內托運 , 回來就變七色蝴蝶屑屑了......大家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