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都還沒吃過台南的哈密瓜冰

 

這次去首爾 , 雖然天氣冷 , 不過看到網友介紹的哈密瓜冰

不管了 , 穿外套也要去吃冰

(是說....我有天然皮衣是不怕冷啦)

 

I'm C

地址: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60-21

電話: 02-334-5512

營業時間: 11:00~23:00

 

哈密瓜冰.JPG

我們是從弘大慢慢晃過來的 , 網友是推荐從上水站走過來比較近

 

哈密瓜冰01.jpg

噹拉 , 夢寐以求的哈密瓜冰就在二樓了 , 還有芒果跟草莓冰唷

(芒果跟草莓冰 , 在台灣就吃過了 , 沒哈密瓜那麼吸引我)

 

哈密瓜冰02.jpg

處處可見哈密瓜冰的照片 , 應該是主打的招牌吧

 

哈密瓜冰03.jpg

哈密瓜冰 19500元(印象中 , 有誤請指教)

 

上面有撒著果仁的霜淇淋 , 裡面還有牛奶挫冰 , 店家有將果肉挖成球狀如圖上 , 雖然在天氣微冷的室內 , 霜淇淋也是會慢慢融化 , 不過別緊張 , 霜淇淋的湯汁淋到牛奶挫冰又是不同的風味 , 就連你在挖著哈密瓜的果肉 , 那果汁的哈味跟牛奶挫冰又合在一起 , 一層一層吃下去 , 各層有各自的精彩 , 最後的大融合也不會讓你失望 , 大推(只是有點貴......)

 

哈密瓜冰04.jpg

完食 , 多虧有隨風姐幫我分一點點 , 要不然一個人吃完這麼多冰應該會頭痛到死

 

 

哈密瓜冰05.jpg

不顧吃相了 , 就是要給他挖乾淨 , 哈密瓜依我的標準 , 我覺得是甜的 , 而且後面牛奶挫冰加上哈密瓜肉汁的時候 , 那種素雅的哈味 , 真的不是蓋的 (請看那手上的青筋 , 這是努力的挖 , 不是作作樣子而已)

 

哈密瓜冰06.jpg

人家點了一顆哈蜜瓜 , 霜淇淋吃完就在抱抱了 , 這種東西還是別一個人來吃吧

我只能一個人望著荷包哭哭

 

19500元韓元換算約600塊台幣  , 台南哈密瓜冰好像是半顆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晃笑龐 的頭像
    晃笑龐

    我喫故我在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