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只是紀錄我一直難忘的冤大頭事件.........

 

 

如果你至今未到過香港

那你可以點右上角的叉叉離開這一篇

因為你完全遇不到我接下來要說的問題

 

 

 

 

 

如果你至今去過香港的次數用膝蓋算的出來的話

那你可以點右上角的叉叉離開這一篇

因為你完全遇不到我接下來要說的問題

 

 

 

 

 

 

如果你熱愛義順牛奶公司和澳洲牛奶公司的燉奶的話

那你可以點右上角的叉叉離開這一篇

因為你完全遇不到我接下來要說的問題

(補上一句 , 您真內行)

 

 

 

 

 

如果你去了香港很多次

義順牛奶公司和澳洲牛奶公司的燉奶也吃膩了

又不想吃大家推荐的炒蛋吐司

請看到底

這篇文章完完全全是為了你的錢包著想

 

 

牛奶.jpg

 

這一天大家到義順牛奶公司吃燉奶 , 我點了原質牛奶  20元港幣

這本來不是什麼問題 , 但我總覺得義順牛奶公司的牛奶應該會有自己的包裝

菜單還取的這麼好聽 , 原質牛奶............

 

牛奶.jpg 

(以上圖片重點在牛奶 , 已忘了是在那一家拍的了)

 

義順牛奶公司吃燉奶後 , 有人說擇期不如撞日 , 再衝澳洲牛奶公司

我點了 凍紅蓋鮮奶 20元港幣  

 

這本來不是什麼問題 , 但我總覺得澳洲牛奶公司的牛奶應該會有自己的包裝

菜單還取的這麼好聽 , 凍紅蓋鮮奶.......可以下個標點符號嗎?!  凍(冰)  紅蓋鮮奶

那我警戒心會強一點   ,   我還很開心期待  凍紅蓋  是什麼意思

 

 

跑了兩家牛奶公司 , 點了一樣的東西 , 已經被笑慘了........

殊不知 , 過了一個街角

很雞車的雞雞安跟我說

 

剛剛7-11有維記牛奶耶 , 一模一樣 , 兩瓶還特價18元港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