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柱 , 第一次來這邊

搭乘 香港 中環碼頭 Big Bus 赤柱線  從中環到赤柱就要90分鐘

現在想想當初計畫來赤柱

連同車程才排半天 , 實在是小看赤柱了

 

 

在晃過美利樓 , 赤柱廣場 到 赤柱大街時

這邊林立的小酒館 , 每間都很有FU

要不是肚皮跟荷包有限制 , 我每間都想試試看

 

 

正當猶豫不決挑那間的時候

我們被一對外國情侶桌上的菜餚勾走了魂

(應該是只有我.....)

 

PICKLED PELICAN

官網:http://www.cafedecogroup.com/outlet.php?&oid=17

(官網有中文及線上菜單)

地址:香港赤柱赤柱大街90號

營業時間:上午11時 ~ 晚上11時

電話:+852 2813 4313

Mail: pickledpelicanstanley@cafedecogroup.com

openrice也有對這間小酒館有優惠活動

 

Pickled Pelican01.jpg

這次到香港溫度比較低 , 雖然座位在戶外 , 貼心的店家也是有提供戶外暖爐

 

Pickled Pelican02.jpg

同行的三位女漢子 , 我錯估了大家的實力 , 搶輸了最後一根雞翅

 

Pickled Pelican03.jpg

除了多種語言外 , 有些招牌菜色還會有圖片唷!! 

(就是這幾片法國麵包吸引了我們)

 

Pickled Pelican04.jpg

時間有點尷尬 , 入座已是下午時段 , 每個人都點主菜的話 , 份量有點太多 , 好險店家未告知有低消問題

 

Pickled Pelican05.jpg

要注意 , 他們是先圖片然後對照下方文字 , 這跟我的閱讀習慣有點不太一樣

(差點點錯菜)

 

 

Pickled Pelican06.jpg

飲料先上  KOPPARBERG PEAR 洋梨水果酒  68元港幣

先不論價格 , 畢竟是在餐廳 , 這是好入喉且甜味大於酒味的水果酒 , 非常適合女生

在即將到來的重口味菜餚 , 喝點小酒適時的轉換一下口味也是不錯的

 

Pickled Pelican07.jpg

脆辣雞翼伴芫茜及藍芝士醬  92元港幣

不知道國外的月亮有沒有比較圓 , 但是這雞翅真的有比較大隻的感覺 , 炸的香脆並灑上讓賣相更加完美的辣粉(就同行女漢子表示 , 辣度若有似無) , 吃這個不用在意形象 , 拿起來沾藍起司醬就是大口啃下去了

 

(就是看到歪國人這樣啃 , 我們立馬決定就這間了)

 

Pickled Pelican08.jpg

美國牛肉洋蔥芝士煙肉漢堡  152元港幣

光看這照片.....我應該拍一張切面圖的 , 那煎的多汁的手工牛肉餅 , 焦脆焦脆的培根 附餐還給你帶皮的粗薯條......深吸一口氣 , 滿滿的大口咬下 , 整個就是舒服的漂蕩在一片油海裡面 , 吃漢堡從來就不應該擔心卡路里 , 你該擔心的是嘴巴張的不夠大

 

Pickled Pelican09.jpg

風乾火腿意式多士伴水牛芝士 , 芝麻菜 , 及黑醋  108元港幣

不同口感 , 不同口味的食材 , 再加上很隨性的擺設跟調味 , 三個女漢子和我一個文弱男生 , 一人一片秒殺 , 連掉在盤子上的芝麻菜都不放過

(我一直以為白白的水牛芝士是水煮蛋......)

 

Pickled Pelican10.jpg

法式洋蔥湯 75元港幣

想當然爾 , 這是熱湯控點的 , 沒有熱湯不舒爽的熱湯控說 , 中規中矩 , 不一樣的是酥皮變起司

 

Pickled Pelican11.jpg

松露芝士薯條配松露醬  78元港幣

在點這薯條前 , 貼心的服務生有提醒我們 , 漢堡就有附薯條了 , 只是差在口味 , 要不要先試試看再考慮加點這道菜 , 帶皮粗薯好粗好粗 , 好服務生 好薯條 好醬料 不點嗎?!

 

 

Pickled Pelican12.jpg

完食.........

 

 

好吃到........

有人搶了我的台詞........

 

最後一根我吃掉嚕..............

 

內心淌血的我: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