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67 .jpg

 

時間:婚期一年前

因為我們不熟 , 沒有經驗又懶得請教前輩們(應該說怕打擾好友)

我們第一項做的事就是上台北婚紗展 , 想趁這個機會瞭解一下

拍攝婚紗的代價之類的

 

或許有人想問 , 為什麼要遠上台北呢?!不在高雄就處理掉

這答案就像畢業旅行南部會上北部 , 北部會去其他地方一樣

我們期待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在步入戰場前 , 我一直以為這展大概就跟旅展沒兩樣

走著走著 拿一堆DM , 就可以出來吃中餐了

事實證明 , 我們 too young too naive

 

兩對情侶拿了一個號碼牌 , 就被帶位到冷沐婚紗攝影藝術館的攤位

在經過老練的Maggie 向我們展示照相風格並一一解決我們的疑惑跟不安

終於來到最後一步

 

議價

 

其實在前面介紹過程中 , 我就有先輕聲細語的問過大家 , 有要嗎?!

大家一致認為瞭解就好 , 先不下單 

豬隊友璧媽更是示弱表示不太會拒絕別人 

我拍拍胸脯說 那等等讓我來拒絕

 

----------------------------------議價開始----------------------------------

Maggie:這個價格包含了^$*!$&(@!^$!)* , 我額外再送你們$&()^)@)&$()#

我:Maggie 姐姐 , 今天真的很感謝你的解說 , 但是我們是南部上來台北瞭解 , 我們想要再多看看其他選擇

Maggie:我去幫你們跟老闆多要一點東西!!!!

----------------------------------議價結束----------------------------------

 

------------------------------第二次議價開始------------------------------

Maggie:未修的照片再送幾張 , 摩天輪相框之類的%&#*)^%)%()#@*%&(

我:Maggie姐姐 , 我們不是因為對價格跟送的東西不滿意 , 真的是需要再多看看

Maggie:我再去幫你們跟老闆多要一點東西!!!!

------------------------------第二次議價結束------------------------------

 

------------------------------第三次議價開始------------------------------

Maggie:修片的再多送幾組 , 還有冷沐大叔的指定費 %(#)*&%()#%&)(%&_@(%

我:Maggie姐姐......

豬隊友璧媽:我們下訂了!!!!  

我:驚訝的看著璧媽!!!!!!!!!!!!!!!

我:我去上個廁所......

LALAHEY 陪我去上廁所

LALAHEY :我瞭解!!!  我都瞭解!!!!!

------------------------------第三次議價結束------------------------------

 

以上就是我們跟冷沐結緣的開始

<有沒有去看第一家婚紗店就下單的新人可以來留言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