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一個靦腆 , 老實 , 內向 .......還有很多)  的小孩兒在鏡頭前別害羞怎麼辦

 

要他別看鏡頭就是了!!!!

 

冷沐大叔除了要我們下巴死命的往前推跟笑之外

第三個指令就是   看Mark的手

 

於是乎 , 我就把這些照片另外拉出來

大家評評理 , 有沒有找東西的Fu

 

婚紗番01 .jpg

在漂亮的天空跟樹林下找筆........

 

婚紗番02 .jpg

找到海岸口.....還是沒看到筆.....

 

婚紗番03 .jpg

沒找到筆 ,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婚紗番04 .jpg

筆勒 , 我的筆勒.....

 

婚紗番06 .jpg

為了找筆 , 我摺起了我的褲管

 

婚紗番07 .jpg

扶好眼鏡 , 要開始認真找了

 

婚紗番08 .jpg

是這枝嗎?!好像又不是..........

 

婚紗番09 .jpg

我是不是忘在那裡了?!..........

 

 

感覺意境都被我搞糟了!!!

不過是真心喜歡這些照片 ,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