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進場 , 對新人來說都是意義非凡的

也是與會賓客們相當期待的一件事

 

二次進場的小禮物

是我們可以聊表心意的一個機會

 

我們希望沒有年齡層的限制

我們希望男生女生都會喜歡

我們希望看起來是高貴又有質感

我們希望大家看到會很瘋狂

我們............

好像只剩金莎巧克力花了

 

這一篇來分享一下我們金莎花的版本優缺點及超大顆金莎捧花的由來

 

首先 , 我們枝幹部份是用氣球棍 , 長度方便修剪帶有點彈性

 

二進小禮物01.jpg

我們買了兩種顏色的緞帶 , 並用膠黏在氣球棍上

 

二進小禮物02.jpg

緞帶的捲法不同 , 感覺也會不同 (我也不懂為什麼要用大腿當背景 , 別跟我要大腿主人的電話)

 

二進小禮物03.jpg

到這邊 , 可以看出來用黏的緞帶開始出現一些瑕疵 , 有些地方黏性不夠開始脫落

 

二進小禮物04.jpg

有朋友建議緞帶可以用紙膠帶替代

 

二進小禮物05.jpg

龐大後援團隊 , 不管處在那裡做什麼事 , 都不忘做著金莎花

(你有發現我打這篇文章是跪著打的嗎?!)

 

二進小禮物06.jpg

枝幹成就達成!!!!!啥.....要兩百枝......... 

 

二進小禮物07.jpg

枝幹處理完 , 開始要處理花瓣了 , 我們是用拉花緞帶 , 這東西真不是我粗手指的菜

 

二進小禮物08.jpg

連岳母看不過去都下海幫忙了(持續跪著打文章)

 

二進小禮物09.jpg

拉花緞帶拉好也固定在氣球棍上了 , 你以為這樣就完工了嗎?!

 

二進小禮物10.jpg

我們用了魔帶固定住緞帶 , 營造出漂亮蝴蝶結的模樣

(這是粉加金的金莎花)

 

二進小禮物11.jpg

這是紅加紫的金莎花

 

二進小禮物12.jpg

Day by day 的手工人生啊~~~~~ 

 

二進小禮物13.jpg

努力成果已經變成金莎草叢了 

 

二進小禮物14.jpg

我們金莎是來自有名的美式大賣場 , 完全不計成本的購入

 

二進小禮物15.jpg

馬上就是金莎跟花的合體了

(還沒合體金莎就少了幾條 , 是因為我們團隊要測試一下 , 買的金莎是不是可食用的)

 

二進小禮物16.jpg

我們合體的方式是用熱融膠黏住金莎的底座 , 固定在氣球棍的底座

 

二進小禮物17.jpg

這樣一整束還蠻壯觀的

 

二進小禮物18.jpg

目測應該接近兩百枝 , 多虧了龐大後援團隊

(還是跪著打文章)

 

二進小禮物19.jpg

多虧了你們 , 還能拍到金莎花的全貌

 

二進小禮物20.jpg

在討論蠻多種進場方式 , 我們決定由男生單手抓住金莎花入場

 

二進小禮物21.jpg

金莎花成就達成 , 辛苦大家了

(我這次沒有叫你們咬金莎花拍照唷!!)

詳情請看韓國 草莓

 

 

這樣處理金莎花有一些缺點

因為我們只有用熱融膠黏底座

所以我們金莎花會有熟透掉落的問題

但是千萬別擔心

我們金莎花都是在叢黃的

落果絕大部份都進了肚子

沒有回黏的顧慮

我們有專門巡落果的工作人員

 

 

以下就是我們將一部份的金莎花挪來加工成 捧花禮 的經過

 

二進小禮物22.jpg

首先挑一塊喜歡的菜瓜布

 

 

二進小禮物23.jpg

不不不 , 這是很多顏色的皺紋紙

 

二進小禮物24.jpg

我們挑了兩種深色的皺紋紙來搭配

 

二進小禮物25.jpg

一束捧花禮用了六根金莎花 , 將氣球棍剪短後 , 用皺紋紙包覆起來 , 再用一小段草繩打結

(這成品連我都想抽捧花了.......)

 

二進小禮物26.jpg

接下來加工的是捧花禮之王 , 我們可是現場號召了四位壯丁馬上吃了四顆金莎

 

材料需要

四張金莎巧克力包裝紙

專業熱融膠人員(你看看樓上那專業的扣板機)

熱融膠工具組

金莎花六枝

皺紋紙一塊

草繩一條

 

二進小禮物27.jpg

最後的材料是飯店的迎賓水果====>大柳丁

 

二進小禮物28.jpg

這一束看起來氣場不凡吧

 

 

 

 

當天有很多朋友反應 , 不知道台上發生了什麼事 

我這邊約略的回憶一下

---------------------------------小插曲一---------------------------------

就在正常捧花抽完後 , 飯店的協助人員將我們做好的捧花禮拿上台

主持人也發現了金莎柳丁花 , 並跟大家介紹了一下

由於剩下抽捧花禮的五位女生 , 有四位都是我們後援團隊的

所以他們都瞭解 , 那四倍大的金莎是什麼花

 

 

當我手上拿著金莎花跟柳丁花的時候

我頭往左邊一撇

對著 雞雞學姐 跟 慧芬小幫手說  先搶先贏

 

慧芬用超快速度搶了金莎花

雞雞學姐還在小跑步趕過來的感覺

(你是離我有那麼遠逆)

 

得知只剩柳丁花的時候 , 雞雞學姐高興的噴出了眼淚

(就我對你的認識 , 那眼淚應該含著滿滿的髒話)

------------------------------------------------------------------

 

---------------------------------小插曲二---------------------------------

雞雞學姐對柳丁花完全沒有留戀

直接把柳丁花束轉送給在台下一直等待的小弟弟

(我第一次看到在台前索要捧花的弟弟)

 

這個弟弟利害到什麼地步

我們抽完捧花下台

弟弟過來炫耀他的柳丁花 並說  最大的金莎在我這裡~~~~~~勒  <====這個勒要搭配有點臭屁的表情

我們敬酒的時候

弟弟站起來炫耀他的柳丁花 並說  最大的金莎在我這裡~~~~~~勒  <====這個勒要搭配有點臭屁的表情

我們送客的時候

弟弟靠過來炫耀他的柳丁花 並說  最大的金莎在我這裡~~~~~~勒  <====這個勒要搭配有點臭屁的表情

 

如果我是你 , 我會拆開禮物再去炫耀

希望打開柳丁花的時候

沒有對弟弟的父母造成困擾

沒有對弟弟本人造成心裡陰影

 

目前還沒有從長輩那邊得到客訴

 

 

 

二進小禮物29.jpg

那五盒金莎 , 活動辦完還剩兩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