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lls07.JPG

這一篇採用破題法 , 直接表明不是璧媽的菜 , 璧媽到底是吃到什麼呢?!

 

 

BILLS (有著世界第一名聲的早餐)

官網:日本的Bills

地址:神奈川縣橫濱市中區新港1-1-2 橫濱紅色倉庫2號館1樓

電話:

045-650-1266問合專用

050-3188-6550 預約專用

以上資料可進入官網查詢 , 以官網為主 (打錯字不負責)

 

bills01.JPG

早有聞名 , BILLS的鬆餅 , 炒蛋 , 早餐可說是世界第一.....

(這人潮也看的出來 , 世界第一......)

 

bills02.JPG

我們終於等到門口附近了 , 世界第一哇來啊~~~~~~

 

bills03.JPG

在經過人群轟炸後 , 店員給了我們四個人沙發包廂座.....這服務不簡單啊

(應該被店員一眼看出我腳快走斷了)

 

bills04.JPG

簡簡單單的香料罐 , 位置真的大而舒服

 

bills05.JPG

來到世界第一 , 當然是先來一杯餐前酒嚕!!

 

bills06.JPG

話不多說 , 璧媽依舊霸道的不管拍不拍照 , 先喝再說

 

bills07.JPG

這是我覺得我拍照時機抓的最好的一張了 , 我瞭解雖然我會有生命危險 , 但是我仍然用生命保護這張原檔不被大魔頭砍掉

 

(璧媽會有這種表情是因為這杯餐前酒有著異常的酸味 , 璧媽字典裡沒有酸這個字)

 

bills08.JPG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份每日例湯 , 但是日本Bills並沒有刁難我們 , 反而主動溫柔的詢問要不要幫我們分食 , 這服務真的大讚

 

bills09.JPG

兩大片的煎雞肉 , 因為世界第一的人潮讓我們從早餐變早午餐了!!真的餓了

(中規中矩 , 就是兩片脆脆的煎雞肉球?!)

 

bills10.JPG

和牛漢堡 , 據主點表示:雖然小份 , 但是真的不錯吃

(原諒我 , 因為太小份了!!我根本不敢提議讓我試一口.....)

 

bills11.JPG

這是大家去都會捧場的香蕉蜂蜜奶油鬆餅 , 傳說中的世界第一鬆餅 , 鬆餅本身的鬆軟 , 吃著原味再切下一片香蕉搭配 , 或再蘸著濃濃的蜂蜜 , 或再搭上那奶油糖霜 , 簡簡單單的原料卻可以讓你依照個人喜愛變化出不同風味 

(只可惜 , 璧媽吃硬不吃軟 , 只差沒向主廚大喊:幫我煎乾一點~~~)

 

bills12.JPG

這是我們四個人今天點的餐點及價格

 

果然世界第一並無虛假

 

美食並不分好壞 , 大多看個人主觀

我還是覺得Bills是不錯的

我也願意再回鍋嘗試

但是看璧媽的封面照片 , 應該是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