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藝人開的店 , 向來相信噱頭大於實際價值

所以不會特別去選擇

 

但是有一款產品卻讓我一直放在心上

傳說中華星冰室的校長多士

被稱譚校長的譚詠麟 , 常說自己是年年25歲

這款校長多士就年年25元 , 永不加價

 

這次選擇香港 香港大學 Airbnb初體驗 對面就是華星客棧 好客棧不衝嗎?!

 

華星客棧

地址:皇后大道西513號尼斯花園地下C-F鋪

官網:http://www.chrislycafe.com.hk/inn-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rislycafe/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日 7:00~23:00

電話:2845-6666

 

華星客棧01.jpg

早上七點就營業了 , 剛好來吃完早餐還可以回街對面去整理行李

 

華星客棧02.jpg

我們六個人稍稍等了一會兒就入座 , 旁邊還併了一位爸爸帶小朋友

(在香港跟不認識的人併桌....超級常見...請多多適應)

 

華星客棧03.jpg

華星客棧的早餐菜單 , 類似這樣的茶餐廳雖然開一整天 , 但是隨著時間不同會有不同的菜單!!

(早餐吃牛排的夢已破碎......)

 

華星客棧04.jpg

旁邊的爸爸點了老外早餐 , 我們馬上跟進一份

 

華星客棧05.jpg

老外早餐 41元 , 煙肉(培根) , 蛋 , 栗米 , 茄汁豆 , 多士(吐司) , 薯餅 飲料是咖啡或茶 (冷飲+2元)

栗米(玉米) 應該是被吐司壓住了!! , 中規中矩的西式早餐 , 茄汁豆我一直沒辦法接受~~

(我眼角餘光瞄到隔壁的爸爸把培根的那塊油脂挑出來!!超佩服的~~ 不養生中的養生)

 

華星客棧06.jpg

鹹牛肉蛋餅+出前一丁  35元

看到蛋餅就下手了 , 店員卻告知還有主食沒選 , 可以選出前一丁或米粉

(總結就是牛肉煎蛋泡麵.....)

 

華星客棧07.jpg

早餐SET中的火腿通粉 

這個也是我不太能接受的早餐 , 只有高湯味的通心麵 , 然後搭些火腿讓你的味覺可以跳一下

(雖說不能接受 , 但是在茶餐廳還蠻常看到這一道的)

 

早餐SET還有兩片烤吐司和雙蛋 飲料一樣是咖啡或茶  36元

 

華星客棧08.jpg

特色豬扒包 20元

麵包有點法國麵包的感覺 , 外層脆皮內層軟 , 但是豬扒有點柴

應該下次不會再點了

 

華星客棧09.jpg

魔鬼豬扒包  23元

比特色豬扒包多了3元的是甚麼鬼......

除了盤面多了番茄 , 我那功能低下的味覺只試出多了蜂蜜芥末之類的醬味

我心中的魔鬼正在嘲笑我.......你踩雷了

 

華星客棧10.jpg

奶油豬仔包 14元

其實就是類法國麵包塗上奶油及煉乳

但是因為奶油跟煉乳的量 , 先後加的順序 , 進烤箱的時間等等

導致每間茶餐廳的豬仔包都有不同特色

華星客棧的豬仔包我覺得麵包烤的太乾了!!

目前心中首選還是翠華茶餐廳的脆脆豬

香港 尖沙嘴 翠華餐廳 茶走了煉乳留下來了

 

華星客棧11.jpg

黑松露炒蛋多士 42元

這道一上桌就吸引大家的眼球

我覺得炒蛋還蠻好吃的 , 但是松露味沒有甚麼特別感覺 , 我有單吃上面黑黑的碎片也沒甚麼松露味

除此之外

這道一上桌一定要先吃 , 別像我們輪了一圈 , 下面的烤吐司已經吸收了炒蛋汁 , 略顯軟爛

 

 

華星客棧12.jpg

校長多士 25元

招牌中的招牌 , 雖然四小片25元 , 但是推給大家試試看這道 黑松露起司吐司

外皮脆脆的烤吐司搭上黑松露醬及烤乾鹹鹹的起司

真希望年年25 永不加價

 

華星客棧13.jpg

早餐SET中的烤吐司及煎雙蛋  , 我只有分到這樣一口 , 這流竄的蛋汁 , 要不是怕太閃 我連那沾到蛋液的手指都不想放過 吸吮一下

 

華星客棧14.jpg

因為凍飲要2元 , 所以我跟璧媽都會點一正常一凍飲 , 然後我的冰塊就會被偷走了........

 

華星客棧15.jpg

附上這接近1000元的早餐收據  

 

凍朱力 = 凍朱古力 = 冰巧克力

再上桌的時候 , 店員大喊凍GG

有人可以解惑一下正確唸法是凍GG還是凍G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