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到外地住宿並不會特別為了早餐早起

我也忘了是哪一間飯店讓我開始改觀

現在的習慣是

前一晚玩的再晚 , 我也會想要爬起來吃最早的早餐

(我是怪人 , 不喜歡人多的感覺)

 

 

這次入住台南的趣淘慢旅 

經歷了前一晚的跳電烤肉大會

回房後又嗑了兩碗來一客

早起大概4分飽 , 讓我們一起看看早餐有甚麼~~~

 

趣淘慢旅

官網:http://tainan.chamcham.com.tw/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密枝102-5號

電話:06-5753333

信箱:service@chamcham.com.tw

早餐供應時間:07:00~10:00

 

 

早上7點

在趣淘的自助餐廳用早餐

簡單報過房號後 , 臉臭臭的服務生就會帶你入座

這邊是在餐桌上擺放一個立牌

服務生會幫你轉到用餐中

確定離開後再自行轉到用餐完畢

這樣的裝置也不錯 , 撇開服務生的臭臉的話

 

趣淘早01.jpg

推積成山的鯖魚 , 是說為了方便 , 要不然食慾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受到影響

 

趣淘早02.jpg

這是五穀粥唷!! , 不是一般的白粥而已 , 還有很多日式小菜可供搭配

(看了圖片才想到...我忘了吃柚香藕片了....)

 

趣淘早03.jpg

台式風味的味增湯 , 蔥花海帶芽跟柴魚都讓你自己決定要放多少

 

趣淘早04.jpg

除了檯面上的柚子汁 , 柳橙汁 , 旁邊還有熱豆漿熱咖啡跟冰牛奶

(要是有紅茶可以選就好了...

 

趣淘早05.jpg

簡簡單單的生菜沙拉 , 在用熱食前配一點生菜沙拉還蠻清爽的

 

趣淘早06.jpg

醬料區除了千島跟日式油醋外竟然還有無糖優格 , 這讓我有嚇到

 

趣淘早07.jpg

水果區就是西瓜 , 香蕉跟柳丁

 

趣淘早08.jpg

早餐還有自助式的燙青菜區

 

趣淘早09.jpg

當然主食也有麵或米粉供選擇 , 還有蝦仁可以加唷!!

 

趣淘早10.jpg

麵包區也不錯 , 有六種選項可供選擇

 

趣淘早11.jpg

這邊就是不養生的西式區了!!

(最左邊那盤就是堆積成山的炒蛋 , 搞得像半屏山一樣)

 

趣淘早12.jpg

這邊有提供兒童餐盤 , 在入口處就看的到了

 

趣淘早13.jpg

這是遺憾區 , 我七點下來用早餐

在我出去拿到第二盤的時候

都還沒看到這區有甚麼動作

直到要離開了!!才發現在煎鬆餅之類的

果然

安捏乾賀....早起的鳥兒沒鬆餅吃

 

 

以下是奧客抱怨區了!!

鬆餅真的沒吃到 , 只拍了照片

有人會說 , 阿你不多起身逛逛就會看到了

但老實說 , 顧客沒體會到店家的用心 , 受傷害的是顧客還是店家

 

西式區 , 擺盤最顯眼的竟然是雞塊

但........

在我吃了又冷又寂寞的薯條後 , 我決定炸的東西我都不碰了

 

水果區

葷食區跟素食區有隔開 , 素食區的媽媽跟我們說鳳梨很好吃

我們一堆黑人問號....哪來的鳳梨....

其實葷食的我們也可以吃鳳梨唷!!別把他只放在素食區嘛~~

 

以上都是個人用餐時感受 , 沒有經過店員求證 , 單純記錄下來

或許正在電腦前看紀錄的您不會遇到唷!!

 

arrow
arrow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