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峇里島享受過一站式渡假村的服務

峇里島 AYANA渡假酒店 烏魯瓦圖區住宿環境

出門都不用帶錢包 , 只要報房號簽名即可

最後一天退房再總結就好

 

這次有幸跟到溫馨旅行社的員工旅遊

行程很簡單 , 也是一站式渡假村

 

甚麼是一站式渡假村?!

就是一進去後就不用出園了

一切包到好

讓我們來看看 , 國內跟國外是如何包的

 

趣淘慢旅

官網:http://tainan.chamcham.com.tw/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密枝102-5號

電話:06-5753333

信箱:service@chamcham.com.tw

入住時間:下午三點後

退房時間:上午十一點前

 

跟著團體入住 , 趣淘慢旅與一般飯店不同的是

我們一人有一個手環 , 內儲了300點

消費跟門卡都是用手環即可

(消費不含園內小7)

 

趣淘01.jpg

園內寬敞的步道 , 在這微風徐徐 , 找個太陽曬不到的地方是舒服的

 

趣淘02.jpg

在這寬闊的大廳辦理入住手續 , 分發完手環 , 大家就各自散開

(圖中的平衡車是遊客自己帶的 , 可以任意奔馳 , 園內的平衡車要扣200點 , 只能玩30分鐘沒有人數限制 , 遊玩地區只能在地下室)

 

趣淘03.jpg

由於我們只有入住一晚 , 這是下午室內遊戲的人潮 , 我跟璧媽又默默地散步出去了.....

(悲劇的開始 , 第二天一早才發現 , 室內遊戲只有下午才開放 , 我們中午就退房走人了!!室內遊戲完全GG)

 

趣淘04.jpg

回到大廳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椅子 , 看你要怎樣放空都可以 

 

趣淘05.jpg

這是戶外泳池 , 有遊客自己帶了充氣西瓜島來!! , 一丟進去我就看到全部的小朋友像喪屍一樣 , 爭先恐後的要攻上島嶼

 

趣淘06.jpg

懶不是病 , 懶起來要人命 ........圖上的主角就好像在說著:我懶我驕傲..........

 

趣淘07.jpg

這邊也有鐵籠大決戰的情侶碰碰椅唷!! 那鞦韆椅除了會出現以歪以歪的叫聲外 , 應該還算牢固

 

趣淘08.jpg

我一直以為這只是擺設 , 後來看到大家都不坐椅子 , 都騎在羊身上拍照

 

趣淘09.jpg

這邊是我們趣淘慢旅 星空燒烤膳之跳電怎麼辦的戶外烤肉用地 , 也是自由落體跟滑索的戶外活動用地

 

趣淘10.jpg

我原本不打算帶拖鞋 , 穿園內拖鞋就好.......好險璧媽阻止了我

(戶外活動有鞋子限制 , 穿拖鞋是不能玩的唷!!)

 

趣淘11.jpg

接下來就是介紹房間了

 

趣淘12.jpg

這就是我跟璧媽睡的雙人房 , 陽台蠻大的 , 陽台間只有用圖上像一層布隔開而已

 

趣淘13.jpg

感覺這沙發床是可以拉開!!再多睡一兩個人也沒問題的

 

趣淘14.jpg

難得可以一個人糟蹋一大張床 , 怎麼可以放過這機會呢?!

 

趣淘15.jpg

這是床頭的插座耶!!但是我是三爽的充電器就GG了!!完全卡住放不進去........

 

趣淘16.jpg

三爽的手機充電器就像圖上那樣 , 只能移動到沙發床旁來滑手機了~~~

(房間內的插座是算多的 , 除了卡住不能用的床頭黃金位置插頭有點浪費)

 

趣淘17.jpg

快煮壺跟冰箱這些基本設施都有 , 容易壞的紙拖鞋也有

 

趣淘18.jpg

這浴室不小 , 但是從顏色跟材質看起來 , 應該有點年齡了.....

 

趣淘19.jpg

沒有乾溼分離!! 只有這恐怖片裡常出現的門簾相隨

(沐浴洗髮潤絲三乳都有掛在牆壁上)

 

趣淘20.jpg

接下來這就是逗陣套房 , 根據不可靠消息指出 , 要景觀房額外再加3000元升等

(這只是讓你換鞋子的空間........)

 

趣淘21.jpg

一進門的沙發床........讓我深思我們房間內那坨還能叫沙發床嗎?!

(這排排放的話也能再放四五個人吧...)

 

趣淘22.jpg

有認識的話還可以約一約一起訂個連通房唷 , 別擔心安全問題 , 這需要兩間房都打開才可以連通

 

趣淘23.jpg

這陽台的景色.....根本沒得比 , 陽台的長度還是我們的兩倍.........

 

趣淘24.jpg

也是雙大床 , 地上還有懶骨頭 , 電視甚麼都有.......

 

趣淘25.jpg

這浴室也是我們的兩倍 , 還有免治馬桶 , 這顏色這品質........我好像從60年代穿越回來了的感覺

 

趣淘26.jpg

洗手台跟乾濕分離 , 我的恐怖片門簾呢?!為什麼這邊沒有.........

 

不得不說 , 人比人氣死人

......如果都來這邊渡假了......

3000元還是給他砸下去吧

那渡假的FU完全不一樣

 

 

趣淘27.jpg

不過在砸下去之前 , 先看完我接下來要說的缺點

在經歷趣淘慢旅 星空燒烤膳之跳電怎麼辦 的跳電災難後

我們回到房間 , 房間沒有電........

看到這邊您不用擔心

因為不是全部都沒電 , 我們這一團只有我介紹的這兩間房沒電

所以.....機會機會~~~

 

 

在我已經死心 , 整個房間內最亮的照明燈是在陽台的時候

電來了........

 

但是電視是整棟樓都不能看 , 服務生依舊只能獻上對不起三個字

電視是第四台廠商那邊的緣故 , 所以對不起

 

我不知道店家要做到甚麼地步我才滿意

但收錢收的乾脆 , 服務卻是這樣.....

遇到問題就沒替代方案...

 

再來就是隔音問題

沒電視的狀態下 , 好險璧媽九點多就先睡著了

我在10點多泡了兩碗泡麵 , 聽隔壁房聊天聊到12點多

不得不說 , 這建築材質讓我深深感受到

它們在陽台聊天 , 那音量完完全全沒受到阻隔

我聽得超清楚得!!我還拉開陽台玻璃門看一下是哪邊在聊天

結果音量一模一樣

那玻璃門是虛設的

 

 

一開頭說的手環

因為戶外活動完全沒吸引到璧媽

室內遊戲又因為我們沒注意時間

所以一人300點完全沒用到

好險退房時 , 可以用這300點去精品櫃換東西

但不換不知道 , 我們兩個人其中一個手環是0點

所以大家在使用手環時 , 要注意裡面點數唷!!

(店家這方面倒是處理的非常快 , 馬上補了300點給我們 , 這代表這情況很常發生 , 大家要更小心!!)

 

如果沒有經歷 趣淘慢旅 早餐

如果沒有經歷 趣淘慢旅 星空燒烤膳之跳電怎麼辦

如果沒有經歷 沒電視可看

如果沒有經歷 隔壁房怕我無聊 , 聊天給我聽

如果沒有經歷 手環點數歸0

我給趣淘慢旅100分  而且我十分樂意再回來旅遊 砸3000塊升級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