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舉辦喜宴前,我們有很多的想法和執行上遇到的問題

而這些想法得以落實,我想歸功於遇到好的廠商

而這些問題得以解決,我想歸功於遇到神的隊友

這邊分享一下

我們為何做這個選擇及遇到甚麼問題

 

1.婚紗及婚攝

第二篇 冷沐婚紗攝影 我們來了

 

2.婚禮音樂,樂隊,主持人

第三篇 婚禮音樂 - 這生命中的美好怎能少了你

順便更新一下資訊

該團隊目前已改名為

艾秝(ㄌ一ˋ)活動婚禮 Ellie Wedding

Facebook

 

3.棉花糖

我們曾經在大賣場看到造型棉花糖的攤位,見證了那強大的效果

再加上我們需要有吸引小花童眼球的道具,所以我們選擇了棉花糖

幸福囍事 花式造型棉花糖

Facebook

番外篇2棉花糖03.jpg

想拿造型棉花糖,來當花童吧。這就是我們花童大軍的由來

(棉花糖的造型經由花童興奮的招手已變成鵝蛋臉了.......)

 

番外篇2棉花糖04.jpg

伴娘也一樣人手一支,這應該是小小兵吧

 

番外篇2棉花糖05.jpg

螞蟻也帶著兔兔進場。

 

番外篇2棉花糖06.jpg

辛苦的主持人也拿著X。的蘑菇棉花糖

 

番外篇2棉花糖07.jpg

辛苦又美麗的工作人員當然也要人手一支嚕

 

番外篇2棉花糖08.jpg

多虧棉花糖工作人員幫我們拍這張合照,讓我們有個紀念

(只有我覺得丹尼爾是龐克頭嗎?!.......)

 

番外篇2棉花糖02.jpg

原本還在擔心好多長輩不懂得怎麼稱呼怎麼辦,有了棉花糖攤位之後,他們根本不理我怎麼稱呼就直接跟我下訂要幾隻棉花糖

 

 

番外篇2棉花糖01.jpg

雖說是固定造型的蘑菇頭,看久了也是挺可愛的,還會隨著時間萎縮唷!!

 

棉花糖的效果真的很強大,後面我藏了好多隻棉花糖在宴會廳的新娘休息室內

宴會結束後要拿出來給下訂的親戚們時,裡面空空如也....   

(喜宴除了錢要小心,棉花糖也要小心啊啊啊啊!!)

 

4.海報,掛軸

在詢問多家大圖輸出的廠商後

考量到價格,地點後

我們先預訂了兩幅掛軸

除了符合我們的需求,交件速度又快,售後服務也好

工商省長 高雄 便宜 代客 印刷

賣場網址

 

番外篇3掛軸.jpg

在取件時,右邊璧媽那幅掛軸的裙子有些許刮傷,去電說明後店家馬上重印

(價格包含海報,鋁製掛軸,組裝,真心覺得CP值蠻高的)

 

番外篇3大海報.jpg

在掛軸試水溫後,我跟璧媽討論直接印大海報取代背板

 

這邊問題出現了

該怎麼掛起來

跟海報長度一樣長的鋁製掛軸,可是比這張海報還貴

就算用掛軸,不釘釘子的話,這不知道要靠幾個3M掛勾才撐得起來

甚至有些掛海報的喜宴是選擇將海報一裁為三

 

我們用的產品是 3M畫框掛勾

不像一般有鉤子的黏貼掛勾,比較像兩片魔鬼氈

支撐力也夠,到喜宴結束都還是服服貼貼

 

這邊奉上我難得擠出來很正經得感謝詞


就在這個週末我跟璧卉結婚了
因為某些原因、巧合和限制
我沒辦法大肆宣傳邀請好友們
懇請體諒我的難處和原諒我的自私

沒有與會和沒收到邀請的朋友們
期待能與你們不拘形式的相聚

而當天與會的朋友們
我由衷的想和你們坐下來聊聊天好好用餐
無奈現場變數太多
常常說個幾句話就被工作人員拉到一旁確認事項
如有失禮的地方.......請別放在心上

大家的祝福我跟璧卉都有收進心裡
活動結束我們都還在混沌恍神中就沒有一一跟大家答謝了

感謝龐大的工作人員群神一般的隊友沒話講

各位親戚朋友們因為剛好遇見你

才能成就我和璧卉

請務必聽一次送給大家的這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5FSJVS77Fw


我也將好朋友們在FACEBOOK上的祝福一一節錄下來

(深怕FACEBOOK一個不小心把屬於我跟璧媽的祝福刪了)

 

 

 

 

 

番外篇5FACEBOOK01.jpg

第一次遇到認不出新郎的!!!我下巴都沒修捏

 

番外篇5FACEBOOK02.jpg

現在看起來這段文字好像有點陷阱.....

壞朋友你簽名的地方是結婚人還是證人?!

 

番外篇5FACEBOOK03.jpg

怎麼會我留個言一堆人就來祝福我.....

金莎花掉下來就是代表要結婚了嗎?!

 

番外篇5FACEBOOK04.jpg

新秘Maggie的巧手,新娘的笑容可假不了

 

番外篇5FACEBOOK05.jpg

這個就是上面跟我要三顆金莎花落果的親愛學姊

 

番外篇5FACEBOOK06.jpg

這是新娘人生中有重量的朋友才有的神祕小物

 

啥?!你說你沒收到

連我都沒有了!!你怎麼可能拿的到

走....我們一起去增加重量

 

番外篇5FACEBOOK07.jpg

金莎花熟透凋落之後,葳葳哭慘了

為了以後不要再有小朋友深受其害

第四篇 二進小禮 金莎柳丁花 , 漂亮到嫑嫑

請改良我們的作法,為了未來的棟樑著想

 

番外篇5FACEBOOK08.jpg

壞朋友有點抱怨的感覺唷!!!

 

番外篇5FACEBOOK09.jpg

這嘴唇嘟起的角度及彎度,可是比3M掛勾還厲害的

俺靠這可是勾回了一位美嬌娘呢!!

 

番外篇5FACEBOOK10.jpg

感謝學長幫我拍的那麼顯瘦...

 

番外篇5FACEBOOK11.jpg

這壁咚......被阻止了....

 

番外篇5FACEBOOK12.jpg

ㄟㄟㄟ~~~你們都驗貨驗了那麼久了.....小胖品質,堅若磐石啊

 

番外篇5FACEBOOK13.jpg

好朋友,連出差也趕來參加喜宴.辛苦了

 

 

第一次寫生活紀錄寫到一半拿結婚證書出來看.....

壞朋友都是你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晃笑龐 的頭像
    晃笑龐

    我喫故我在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