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在日本有眾多連鎖的便當店

在這次的親子旅遊中,因為這家店距離我們住宿只有約5分鐘的車程(走路約18分鐘)

營業時間又是24小時

所以我放在救急名單中

沒想到今天的早餐就用上了

 

來看看我們點了些甚麼吧!!!

 

Hotto Motto

地址:735 Uchidomari, Ginowan-shi, Okinawa 901-2227日本

日文地址:〒901-2227 沖縄県宜野湾市字宇地泊735

plus code:7PFJ+73 宜野灣市 日本沖繩縣

官方網站:hottomotto.com

電話:+81 98-870-2322  (日本導航輸入電話即可)

營業時間:24小時

 

如果住宿沒有廚房的話

在早餐或是宵夜可以來個熱騰騰的便當,真的是..........就感心

再來一點濃濃熱咖哩,我就可以跪著吃便當了!!

 

HottoMotto00.jpg

這次的親子之旅非常非常非常的隨興.....沒規劃、沒訂位、沒意見

因為小朋友充滿了變數,旅程也充滿了刺激啊!!!!!!

但是顧及小朋友,有沒沾到調味料的白飯是最好的了!!

還在床上思考早餐在何處的時候,就蹦出了這間  Hotto Motto

 

跟之前光臨的日本便當店有一點不同的是

Hotto Motto 是臨櫃點便當,現點現做需要等候一點時間

(櫃台有一張便當圖片總表,跟我一樣日文不通的朋友別害怕)

Hotto Motto 便當菜色

Hotto Motto 店資料總覽 (不是每間店都24小時唷!!)

 

以下標價僅依印象標示,實際價格還是以店家公告為主

HottoMotto01.jpg

唐揚雞塊咖哩  含稅590日圓

剛好解了犀利人妻的咖哩癮,犀利人妻說這是可以接受的咖哩!!

 

HottoMotto02.jpg

炸豬排咖哩  含稅590日圓

就是主餐換成了炸豬排,搭上咖哩

在這隨隨便便定食就是1~2千日圓的時代

不敢說有多好吃!!但我覺得他對得起590日圓這價位。

 

HottoMotto03.jpg

小SIZE的鰻魚飯  含稅790日圓

就是鰻魚飯,只是鰻魚肉吃起來不到軟爛,還是依然有咬勁

 

HottoMotto04.jpg

小朋友的小叮鈴兒童餐  含稅490日圓

兒童餐就算了

還是小叮鈴造型

加上限定字眼

還送小朋友的紙摺玩具..........有多少看倌可以抗拒這眼神攻擊!!

 

HottoMotto05.jpg

這是個ㄏ一ˊ (虛) ㄏㄨㄚ (華) 的世界啊~~~~

 

HottoMotto06.jpg

我們六個大人,兩個小朋友總共點了六個便當,一個兒童餐,還加點了飯糰和鮭魚

總共花了5800日圓

 

HottoMotto07.jpg

日式飯糰真的是親子出遊的好物,在我們早餐吃完便當,下午直衝美麗海水族館的車程就是非常好的糧食

 

有朋友看到這邊可能會想問

啊沖繩有名的炒山苦瓜便當呢?!

這麼多人怎麼沒人試試看

 

套句我高中同學的名言....  苦瓜再怎麼好吃它也不會變牛肉麵

本來想點的!!  但是我看到兩倍肉的牛排便當.....我輸給了初衷..現實是殘酷的!!

 

最後要抱怨一下

從這次訂便當的親子之旅

我看出了三種型態的人

 

第一種就是虛華型

我就是要小叮鈴跟玩具....內容物是甚麼沒那麼重要

 

第二種就是肉食型

我就是要肉,肉越多越好,有兩倍點兩倍,有10倍我也點,都來都來

 

第三種就是    我忘了點甚麼型

有人點了漢堡排便當,在大家分便當的時候還善心幫忙

然後就打開了..........我的兩倍肉便當..........

吃得很開心還很疑惑怎麼旁邊有個漢堡排便當沒人動......

(有位肉食型的食客在旁邊淌血啊~~~)

arrow
arrow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