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香港試過好多家有名的飲茶,各有各的特色

 

有地點開在市場邊的,

有吃東西緊貼著鄰居的,

有一上點心就靠搶的.......

但是吃過美心皇宮之後,開始有點想念

 

美心皇宮

地址:香港屯門屯喜路3號屯門大會堂

電話:+852 2430 0688

營業時間:

07:30~16:00

17:30~23:30

 

美心皇宮01.jpg

美心皇宮是會讓人想念的飲茶,但.........

要挑對時機來吃啊!!!

 

 

每一張圖片都是驚悚恐怖的學費照啊啊啊啊!!!

(我們當下只是隨便找個飲茶,一坐下來就是最貴的時間..)

 

美心皇宮02.jpg

我比較喜歡像這樣,遊戲規則都寫得清清楚楚

 

美心皇宮03.jpg

不管我幾歲,我都喜歡點個叉燒包來試試 

 

 

美心皇宮04.jpg

這邊的茶點是由服務生推著不同的車來服務的

這叉燒腸粉就是過去點單後,才夾到盤子上淋醬的

(璧媽一直篤信著腸粉出爐不能讓它活太久的都市傳說)

 

美心皇宮05.jpg

在台灣常見很多冷凍燒賣都是類似這個樣子,但是我還是會點一籠來試試味道

美心皇宮的燒賣是入口就可以體會到差別的燒賣

 

美心皇宮06.jpg

咖哩牛肚

這咖哩的濃度也是我所想念的

在翻開小龍的蓋子,那咖哩的濃香就已經擄獲的我的注意力

那牛肚也是已經烹到不韌不硬,一邊咬著一邊迸出吸附在牛肚上的咖哩汁

如果還能加上甚麼的話!!我希望給我一碗白飯..........

 

美心皇宮07.jpg

鳳爪 or  柚皮鴨爪

看了這外表像是鳳爪的茶點,就直接過去點單了

別看上面那紅紅辣辣的開胃賣相

下面還鋪著一層柚皮

 

美心皇宮08.jpg

柚子在去掉外皮跟柚肉後,中間那層白白的就是柚皮了

這印象中白白軟軟沒味道的玩意兒

鋪在那重口味的鴨爪下

默默地吸收著鴨爪的風味

我完全聯想不起來這兩者有甚麼關係,太奇妙了

 

美心皇宮09.jpg

我們遠遠的看著一位服務生,端著幾盤這像餐包一樣的東西

逐桌的客人都搶著點單,我們還沒細想就跟著要了一盤

 

美心皇宮10.jpg

原來又是叉燒包,只是包子的皮不同

但口感也是相當不錯的!!

有點像是添好運的酥皮叉燒包,但又不同

 

美心皇宮11.jpg

蝦餃也是飲茶必點的經典菜餚

吃到現在的感想就是........只要蝦新鮮好吃

這道不會難吃到哪裡!!

 

美心皇宮12.jpg

四寶雞雜

就是腐皮包著四種東西,蒸到入味

腐皮煮到吸附湯汁的那種狀態......

我對這東西真的很沒抵抗力

 

美心皇宮13.jpg

蛋塔

這SIZE有點小的蛋塔,其實只是點來過過乾癮

蛋塔,香港也是有蠻多有名的店家

這個就不一定要在這裡點了

 

美心皇宮14.jpg

灌湯包

對於湯包我也沒抵抗力

但是這湯包........可能只能喝他的湯

裡面那坨麵皮包餡,已經被燉煮的爛爛的了

 喝湯喝湯喝湯~~~~

 

美心皇宮15.jpg

雙皮奶

喝過義順,喝過澳洲牛奶的雙皮奶

還是回去喝它們的就好了!!

 

美心皇宮16.jpg

豉汁排骨

又是遇到飲茶就會必點的菜色,

美心皇宮就是中規中矩的表現

 

美心皇宮17.jpg

兩個人的奮戰就到這邊了

我們根本都還沒點到大菜

光是茶點就滿足了

 

美心皇宮18.jpg

除了飲食外,讓我想念的是這邊的大空間

真的真的可以點個一兩籠茶點,喝口熱茶

幽幽閒閒地享受一個上午的人生

 

 

美心皇宮19.jpg

我們吃的是最貴的時段 511.5港幣......

如果挑到最便宜的時段  393港幣

心痛啊~~~~~~~~  

 

對了!!有些朋友可能會問

菜單上明明就有絲苗白飯

為什麼不點呢!?

 

因為一碗白飯要13塊港幣.........

嘴巴再怎麼饞......

接近50塊台幣的白飯我可以吃得很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