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bnb,在國外使用了幾次這個平台訂房

總體下來的感覺都還不錯

 

慢慢的也能從照片,住戶的評價中

去找到適合這趟旅遊的落腳處

 

當然也不是每次都運氣這麼好

也是會遇到需要自己打掃,家具壞掉等等的鳥事

所以每次都記錄下來,希望各位朋友別重蹈我們的困擾

 

一起來看看我們這次礁溪的Airbnb體驗

 

Airbnb 礁溪住宿

官網:Airbnb

住宿日期:4月23日入住,26日退房,共4天3夜

住宿金額:3晚共4800元

 

這次的旅行人數共有3人

大多的住宿空間對3人其實很不友善

大多可能只是雙人房多加一張床而已

價格卻漲的不符合比例

 

所以我在遭遇到以下這些狀況的時候

1.飯店房價偏貴,空間又偏小

2.人數多,須訂多間數房間

3.距離太遠,生活機能差

我會把Airbnb也納入考量

 

要不然只有兩人入住的話

我對Airbnb的安全性是有疑慮的

 

 

礁溪溫泉屋01.JPG

打開門口的空間利用,有換鞋子的空間和冰箱

但是我們用餐大多都搬到電視前,這張桌子大多是拿來擺放戰利品

 

礁溪溫泉屋02.jpg

冰箱上擺放蠻多宜蘭在地旅遊資訊

Airbnb 上和房東的問題諮詢也蠻迅速的

 

不過我的胃口已經被上次泰國的電冰箱養刁了....

泰國 曼谷 BELLE GRAND RAMA 9

懇求有想當房東的大大們,冰箱用大一點

一看到整個心情就很愉悅

 

 

礁溪溫泉屋03.JPG

往室內空間配置一覽

 

礁溪溫泉屋04.JPG

這原本應該是廚房的空間

但這次房源沒有廚房,就是簡單的餐具,烤箱,電煮壺,吹風機等工具...

 

礁溪溫泉屋05.JPG

客廳中的雙人床和沙發床

其實這房間的容客量還蠻大的

3個人有很多空間可以利用

 

另外我一開始提到的空間偏小

我認為住宿的房間最少要有讓我可以在地上攤開行李箱整理的空間

要不然都算太小

(胖子對空間要求比較高一點)

 

礁溪溫泉屋06.JPG

痾,我們不是網美,擺好漂漂亮亮的構圖才來拍攝

請自行省略這些有礙觀瞻的東西們

 

礁溪溫泉屋07.JPG

不得不說,這不知道算是優點還是缺點

這個房源最不缺的就是插座了

客廳有兩大排的延長線

房間內也有一大排的延長線

是我住過最多延長線的房間了!!!

 

 

礁溪溫泉屋08.JPG

夏天的時候,在外面也有個小浴缸可以玩水唷!!!

這一趟旅遊天氣正涼......沒熱水的狀態下我們PASS

 

 

礁溪溫泉屋09.JPG

出外旅遊,有個洗衣機就可以讓你的負擔大大的減少

入住的隔天我就開始洗衣服了

 

 

礁溪溫泉屋10.JPG

房間的部份,也是一張雙人床和一張沙發床

少說客廳和房間的沙發床整個攤開,都還可以多睡個三人

 

礁溪溫泉屋11.JPG

不知道是不是有洗衣機,衣櫥內的曬衣架也是給得很大方

 

 

 

以上看起來好像都還蠻普通的

 

為什麼我們會選擇這個地方住宿呢!?

 

 

 

礁溪溫泉屋12.JPG

這房源不是用熱水器,房東在說明上有說

這兒是純溫泉,需要等冷溫泉流掉約3-5分鐘,及有高達58度C熱溫泉

能享受純正溫泉,無色無味的碳酸泉

 

這湯池...這浴室

這空間比房間還要大一點的感覺

 

礁溪溫泉屋13.jpg

這驚世好媳婦是在清理湯池,好讓老公可以泡泡,舒緩一整天的疲勞嗎?!

 

礁溪溫泉屋14.jpg

不..........

因為沒有廚房,也沒有熱水器.....

驚世好媳婦正在用58度C 無色無味的碳酸溫泉幫我熱肉羹.......

(這算是湯池的十種暗黑用法嗎?!)

 

 

 

大家別怕

這樣處理之後的肉羹,很順利地從冷變成溫

吃完到現在我仍然安好

 

吃完肉羹我去泡過溫泉也沒有看到浮油或是遺漏的肉羹

大家來住宿的時候可以放心泡湯

 

礁溪溫泉屋15.jpg

這邊要說一下房源的位置相當不錯,步行就可以到附近

距離湯圍溝溫泉公園約5分鐘

距離奕順軒奶凍捲約5分鐘

距離火車站前中山路熱鬧街市約5分鐘

距離鴨喜露宜蘭滷味約7分鐘

距離柯氏蔥油餅約10分鐘

 

 

房源還可以停一台車

只是沒有固定車位

早到早享受,晚到就要停收費停車格了

 

雖然整體外觀看起來普通

但是這間可以在室內泡湯的房源

我們是還蠻推薦的

 

在當下找尋其他住宿的時候

可能普普通通的小雙人房一晚就要2千以上了

這CP值,我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礁溪溫泉 Airbnb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