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在我的旅遊計畫中,一直是很重要的區塊。

每次在計畫旅遊時,我都要跟管理品質(ㄩˋ ㄙㄨㄢˋ)的后座極力爭取。

A-離景點近 但是貴1000   

B-另一個離景點遠但是轉車方便要嗎?!

B-1 兩個人加早餐,每個人不到100塊要嗎?!

B-2 房間坪數差了兩倍,但是每晚要補100多塊要嗎?!

(從夫妻生活中,學會了怎麼下聳動的標題去吸引注意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這就是這次中選的飯店!!!!!!!!!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住址: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人民南路三段一號

郵政編號:610041

官網:discoverasr.com.cn

電話:+86 28 6181 6888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標記的紅圓圈就是我們這次住宿所在,離每個景點都有一些距離。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我們距離最近的地鐵站,由人民南路往下步行約5分鐘穿過小天竺街就到1號線的華西坝站。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我們家后座,排了兩個當地的爬山行程

1.青城山+都江堰一日遊

2.樂山大佛+黃龍溪古鎮一日遊

這是早上6點要出發的江畔景觀。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天才剛剛亮,江邊就有很多人在跑步運動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飯店下面就是7-11和咖啡館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雅詩閣有非常多的飯店在全球各地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前門大廳出去就是江邊,這邊有一些座位供住客休息。

後面也有一些座位,後門出去還有停車場。

這邊固定有一位人員在服務住客按電梯跟推行李進電梯。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前門有一個當期活動的布告欄。

搭電梯到三樓櫃台辦理入住

早餐時間  6:30~10:00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一起來看看這次讓我東加價西加價的房型內容吧!!!!!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剛開門就可以看到的小廚房。

廚房雖小!!!但是全部東西都很齊全!!!讓我驚訝地齊全!!!

 

由於我熱愛嚐試當地水果,所以我都會自備一把小水果刀和刮皮刀。

(我已經訓練到沒有碗,砧板和用一把小水果刀可以切西瓜和哈密瓜了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但是這裡甚麼都有,整套的刀具.......

這樣我怎麼在后座前面耍帥呢?!........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是的,你沒看錯。湯鍋!!平底鍋!!

烤麵包機!!咖啡機!!烤箱!!微波爐!!連電鍋煮飯都可以啊!!!!!!!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這邊還藏了一台滾筒洗衣機!!! 附一包洗衣粉。

洗衣機上有標示,烘的功能可能烘不太乾,可以考慮到頂樓的曬衣區。或是...........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沒錯!!!以前都開玩笑說飯店可以有完整打開行李廂空間的就是一種幸福!!!

你看看你看看,都可以拿行李廂來打枕頭戰了!!!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電視旁的組合曬衣架也是飯店提供的!!

電視旁還有音響DVD撥放器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還有個大大的四人餐桌,我們這幾天都在這邊處理我們的外賣。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感謝后座的包容,讓我可以卑微地拍張全景圖。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后座對於床的長度是滿意的,不管怎麼翻動腳是搆不到床邊。

我對於床的寬度也是滿意的,璧媽要翻過來饋咖,最少要翻一圈半。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衣架全部出動去曬衣了!!!對於兩個人的衣量是夠用的,還有熨斗和熨衣板和雨傘)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這是唯一讓我覺得礙眼的地方.................為什麼要放個體重機在浴室呢?!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嚴重的阻礙了成都的宵夜KPI!!!!!!)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乾溼分離是一定要的,飯店不考慮兩間中間的毛玻璃改成觀景窗嗎?!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為什麼說這間飯店的服務讓我心動呢?!

是一樓門衛的主動按電梯和拿行李嗎?! 不是!!!

我們入住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待客廳和房間的冷氣全開後,我們就外出覓食去了

 

到5點多回來,客廳溫度顯示29度 房間顯示27度

我馬上撥通電話到前台,告知是否開啟冷氣方式錯誤,詢問正確的調整方式

得到的答覆是 因為這是中央空調,她會請房務調整,並請房務過來看看。

房務過來調整後有再降一度,房務請我再等等看看~~

 

到這邊我都有點灰心了,依照之前住旅館的經驗

中央空調就意味著你調的是開心錶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每晚的住宿費用才這樣,可能也沒辦法要求甚麼。當初沒跟后座要求加上冷氣費........

 

到了6點多,前台來電詢問,溫度依然沒有改善。

便給我們第二個方案,她請房務在另一間房間先開啟冷氣。讓我們過去體驗後再決定要不要換房間。

 

到了8點多房務來帶我過去看17樓的房間

景觀 26樓換到17樓 江景變樓景

冰箱 大台變小台

電視 大台變小台一點點

以上這些對我們其實影響甚微,所以我們決定換房間了。

 

我們最後一天退房時的溫度  房間 21度   客廳 25度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這是17樓的樓景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這就是我們拉鋸戰中提到的一個人不到100塊的早餐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簡單乾淨的餐具區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地方不大,但是該有都有

三四種麵包,小蛋糕,火腿,鴨胸

蛋還有兩種,水煮和茶葉

 

最讓我不習慣的是中西合併.......鹹鴨蛋就在吐司下面。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有熱豆漿,熱牛奶

冷飲基本三款,水果三種,還有基本的生菜沙拉

嫌不夠冰的還有製冰機在運作

咖啡機和自己來的鬆餅機!!都有

 

這邊的醬料區也是中西合併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我跟璧媽都是6點30就來報到,天色剛亮稍嫌昏暗

我生菜夾完,加了一小匙千島醬,一小匙油醋醬,一小匙的紅油辣椒..........

這是殺毀...怎麼會有紅油辣椒!!!揉一揉眼睛看清楚

旁邊還有菜圃乾和醬菜。

不愧是四川的早餐呀!!!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固定一邊是蒸粗糧 (山藥,馬鈴薯,玉米)

三四道的熱炒葷食和青菜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一道粥和一道湯

這邊就是早餐腸、培根和不固定的小點心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這邊可以客製煎蛋,蛋捲或是炒蛋

還有每天兩種餐食可以點

我有試了水餃,牛肉麵和豬骨米線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整體夾起來還算是豐盛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每天有提供兩種口味的酸奶,這讓璧媽省了不少預算~~~

千萬要小心上圖中的燒賣........

我以為只有表層是糯米

結果裡層是糯米

底層也是糯米

活脫脫的一顆粽子給我換了皮膚......佔了我不少空間!!!!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自己的手做鬆餅

已經調好的麵糊放在旁邊

只需要上油倒麵糊,然後轉動時間鈕就好。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這是飯店的路早服務

就是當你無法服用隔天早餐時,通知前台預訂隔天早餐拿著路上吃

種類無法選,分量就像圖上這樣。

也算不無小補了!!!!在台灣錯過時間應該就視同放棄了。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這趟住宿的意外收穫。

前台教我,填上飯店住址和房號

外賣服務員就會將外賣放在櫃子裡,給你格號和密碼。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雖然這飯店離各景點有點距離

離夜市區也有點距離

但方便的外賣....讓我看到新世界啊!!!!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疫情後第一次來大陸,這外賣的包裝讓我有點震驚

這外面的紅色外袋竟然是個鋁箔內層的簡易保溫袋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這看看這幾天外賣是如何的殘害我吧.............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請大家來大陸務必多使用APP

除了價格會比較優惠外,有一些優惠券和店家福利都是APP才有

馬鈴薯,娃娃菜和一些一口肉串都是店家贈送的。

(店家送的,不是我亂點的唷!!!!后座大大!!!)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以前要像取經一樣,步行去找每家水果攤,還不一定有喜歡的水果.......

這樣八種水果大約400塊台幣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四種葡萄,剝好的大紅柚,冬棗,糖包子無花果,和黃色百香果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後面真的是卯起來點了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距離飯店一站地鐵站的距離也有生鮮超市(河馬鮮生)和霸王茶姬這類的飲料店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成都很夯的喜茶,我們也來收集了

 

成都 盛捷江畔服務公寓 讓我心動的服務

加入飯店官網的會員就可以來玩給扇子上色的小活動

在加入會員的時候才發現

我早就是會員了!!!

原來我之前在京都都住過同集團的飯店

日本 京都 馨樂庭 服務公寓 自煮體驗

 

 

我們這趟旅遊一共住了五晚含早餐

總共花費10022元  平均每晚是2005元

 

這樣的價值我們是很滿意的!!!!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體驗!!!!

(參考這間旅宿的朋友們,請以硬體為考量!!!您並不是我們,不一定會遇到我們的問題,也不一定會遇上我們的福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晃笑龐 的頭像
    晃笑龐

    我喫故我在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