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素聞日本拉麵的拉麵之Q彈、叉燒之香嫩、湯頭之鮮(鹹?!)美

但是這趟日本行卻沒將拉麵排入正餐內,不是因為拉麵不好吃,是因為考量日本拉麵的營業時間都很長

甚至有24小時營業的拉麵店,撇開正餐時間反而可以省下排隊時間。

第一天到飯店check in後,行李安頓好都已經十一點多了,馬上出發覓食。(去日本班機別選太晚)

 

DSC03644.JPG

來日本的第一餐,就選到立食的拉麵,還是頭上有金光的金龍拉麵唷。

 

DSC03638.JPG

在日本吃拉麵,大多都是買好飯票,再交給店員就好了。(第一次看到並使用的鄉下俗)

 

DSC03639.JPG

一看到有八個按鈕,我們一行六個人馬上就圍在售票機前,決定每個人選不同的拉麵一起吃,

我還一直喊著: " 璧媽璧媽,別點叉燒麵,我們點別的。 "  這時候有人突破盲點,發現其實

只有叉燒麵跟拉麵可以選。 (老闆也很納悶,一群外國人選兩種口味也選那麼久)

DSC03640.JPG

這就是拉麵,中規中矩的兩片叉燒加上這看起來就不簡單的湯頭,好吃到會忘了.....原來我是站著吃啊。

 

 

DSC03641.JPG

這個才是我們點的叉燒麵,別看圖片上的叉燒很瘦,吃起來應該很柴。要是你這樣想就錯了

應該是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超順口,要不是有人拿筷子在我後面虎視眈眈,我應該會直接

把叉燒先掃光。(老闆 心裡OS  六個人給我選了那麼久只點兩碗麵..)

 

 

DSC03643.JPG     

這麵有多好吃,形容再多都是多餘的,借用一下正妹人妻的笑容,各位看倌就可以瞭解,

不過大家來嘗試的話,務必一定要嘗試一下店家的辣韭菜,不會太辣,不過搭配上麵及湯頭

絕對是完美的配角,適時的出現卻又不搶走主角的光環。

(雖然是立食,不過我看其他日本人也都是把整碗端起來吃的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