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自由行 , 我都很緊張

我是個容易擔心東擔心西的人

我想有很大的成份是出在我的固定伙伴

 

有人可以明天八點的飛機 , 六點起床整理半小時就出發去機場了

有人可以去香港只帶個小紙袋就去機場了 , 連海關都問行李呢?!

(一副想檢查我肛門的感覺)

 

 

有人可以出發前說那裡都想去 , 出發後卻在床上賴床賴到自然醒

有人可以......................

上述的那些人當然不是跟團 , 都是自由行

(為了怕其他伙伴跳出來自己找座位 , 上面那些人都是璧媽)

 

 

這麼隨性的璧媽

這麼隨性的自由行

怎麼還有辦法去韓國賞到櫻呢?! (賞被單上的櫻吧)

 

這一切都要從尿急開始說起............

2014年 , 這一年第一次去韓國的我覺得到那都要走路 , 逛街就算了

景點到景點也都是走路 , 這次一起參加的夥伴也都是耐走健將

(是說最後一天有人跳出來大喊~~~~我不走了~我明天要脫隊)

 

正讀圖書館17.JPG

這一天 , 我們在走往光化門的路上 , 不知道有沒有走路會利尿的八卦 , 我尿急了  , 看到旅客大I上有指引箭頭往一個小坡上去  , 在走上去途中可以看到很多韓國人都拿著便當也一起走

(當下覺得韓國人喜歡午餐到公廁吃?!)

 

正讀圖書館01.JPG

進檢查哨後馬上右轉 , 就是廁所 , 在這當下漂亮到.........我都忘了我是來上廁所的

 

 

正讀圖書館02.JPG

這邊的櫻花都是一糰一糰的 , 四月的韓國帶著冷冷的陣風 , 說是櫻吹雪也不為過

 

正讀圖書館03.JPG

雖然這只是小小的一個停車場庭院 , 不過真的是滿花盛開漂亮到 , 我都忘了膀胱的警戒了

 

正讀圖書館04.JPG

原來是我誤會了往這邊衝的韓國人了 , 他們是要在櫻花下午餐 , 不是公廁裡午餐

 

正讀圖書館05.JPG

不誇張 , 每一株都這樣開滿滿的

 

正讀圖書館06.JPG

有點像是瓜子臉的櫻花樹

 

正讀圖書館07.JPG

今天天氣加上這櫻花林 , 當下都忘了走到腳痠這件事 , 即便是現在看著照片還是滿滿的想念

 

正讀圖書館08.JPG

大家都席地而坐  , 今天這裡不用客氣

 

正讀圖書館09.JPG

我們跟脫隊的伙伴提到這個點 , 馬上第二天又衝

 

正讀圖書館10.JPG

今天天氣比較陰沉一點 , 但是地上的櫻花依舊讓我們陶醉

 

正讀圖書館11.JPG

遠遠的看好像一團團的棉花糖...(你餓了嗎?!)

 

正讀圖書館12.JPG

雖然開頭酸了一堆 ,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這一張照片

 

正讀圖書館13.JPG

坐在地上放空 , 什麼都不必想 , 櫻花瓣就直撲您臉頰而來.....

 

正讀圖書館14.JPG

在我們把相機放在地上 , 準備照團照時 , 旁邊的閃亮亮情侶突然蹲在地上找戒指 , 大家也過去幫忙 , 所以才有這張大家的屁股照

 

正讀圖書館15.JPG

感謝這次一起出遊的伙伴們 , 景點雖漂亮 , 但沒有你們的點綴那就跟一般明信片無異了

 

正讀圖書館16.JPG

 

這一張是閃亮亮情侶找到戒指後主動說要幫我們合照 , 語言不通也是可以互相幫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晃笑龐 的頭像
    晃笑龐

    我喫故我在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