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就開始計畫的日本行,終於要出發了。

這次的自由行比較不一樣,分為景點組、交通組、藥妝組、美食組 讓大家各自做功課。

雖然我們各組的第一次會合交流是在機場.......不過大家都平安無事的回來,這樣應該是可行的。

反而最擔心的大阪交通,實地搭乘後卻沒那麼可怕了,果然功課做的再多,不如實地走一回。。

--------------------------------------------回到正題-----------------------------------------------------------

DSC03612.JPG  

我們是9月17號的下午五點多班機,飛行時間大約三個小時再加上日本時差為+1小時。

到達機場後還要考量交通問題,通常到達第一天的旅館應該都很晚了。

(大家在挑選飛機時刻時要考慮到這些)。

 

DSC03613.JPG  

大家正忙著檢查國際漫遊是否鎖住(P.S中間那位就是不遇颱風不出門的璧媽,聽說此時此刻京都正在淹水)

 

DSC03614.JPG  

 第一天總是美好的(京都淹水ing............)

 

在下飛機之後,跟在各國機場一樣,跟著人群走就可以到達入關的地方了(日本比較不一樣還要搭一段接駁電車)

 

在排隊等入關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到日本而且同團團員的經驗值一樣都是0。所以馬上開啟觀察模式,快速的看

其他旅客如何通過海關。

1.需要壓手指.  

2.有的櫃台上有說明圖片.

3.聽不懂的問題只要傻笑就好.

真的要稱讚一下日本海關,看我們外國旅客排那麼多排,就馬上拉幾個人過去本國人通關櫃台。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的如意算盤就......壞光光了....

 

馬上照步驟走  

1.壓手指...(那一隻  痾 阿 勒 ..)  

2.找尋說明圖片 ...(本國人通關櫃檯沒有說明圖片)

3.雙掌舉高 開啟投降傻笑模式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聽到一串日文攻擊了

海關竟然也伸出他的雙手食指,並且一邊做著按下去的動作一邊對我點頭說  壓~~~~下~~~~去~~~~~

可能我被嚇傻了,.....他又重複了一次..好親切的海關啊....

 

驗完了證件接著要檢查行李,海關小姐也是對我說中文....我到的應該是關西機場吧。

 

DSC03615.JPG  

在搭南海電通前,先到機場有名的那個I報到,先買好我們京都大阪需要的票卷(這裡也可以買南海電通的票唷)

 

DSC03617.JPG  

有名的鐵人車頭,這不是噱頭什麼才是噱頭 (我也想被他削一下啊~璧媽)

 

在到達難波後,可以參考一下道頓掘酒店的網頁,說明的蠻詳細的。

http://www.dotonbori-h.co.jp/china/access/

 

 DSC03625.JPG  

過這個招牌往前走,酒店就在LAWSON商店的對面。

 

DSC03628.JPG  

四尊屁屁大頭人 到手  (左邊的美女我一直很好奇..是摸下巴還是摸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