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們一起出過遠門的朋友 , 一定很常聽到以下這段話.....

璧媽:某某A 你要需求什麼餐嗎?!

我:我要牛排餐

璧媽:某某B 你要需求素食餐嗎?!

我:我要牛排餐

璧媽:某某C 你要跟我一樣水果餐嗎?!

我:我要牛排餐

生氣的璧媽:你去吃 大便 啦!!~~~

 

以上對話絕對真實 , 並沒有因為下筆的人是我而加油添醋 , 璧媽就是這麼惡劣的一個人 

 

 

由上可見 , 我對於飛機上吃牛排是多麼的渴望 

當你的意念強到某個等級的話 , 全世界的人都會幫助你完成這件事的

一定是我深信這句話的緣故

 

就在這次蜜月 , 我們從日本大阪要飛回桃園時 , 被告知有可能會遭遇到升等的問題

但是有遺憾的一點是 , 不是全部人都可以升等

 

當下我就打定主意

如果是我升等的話

我一定..........

不讓位 

我要客觀的把商務艙的服務體驗完後再告訴經濟艙的隨風姐!!!

 

一上機位置上已擺放了毯子跟枕頭

坐好位置 , 溫柔的空少就遞上熱毛巾讓我們擦手

還有迎賓飲料........

(我真的很好奇 , 空少空姐是怎麼練成 , 過了商務艙的門簾就變臉的這件事 )

不是指經濟艙服務不好 , 只是那溫柔讓我覺得.......人生走馬燈走了兩圈都沒人這樣對過我

 

空間也是 , 我的膝蓋頂不到東西......突然讓我很沒安全感

我擔心遇到亂流 , 安全帶保護不了我怎麼辦

我在經濟艙,每次膝蓋都可以卡的死死的 , 遇到廉價航空甚至還可以跟旁邊的人肩勾著肩

 

耳機也是完全不一樣 , 那外觀有質感多了 

 

重點來了!!!   用餐時刻到了!!

 

國泰升等01.jpg

前菜跟麵包 , 這奶油 , 這餐具 .............我受驚了 , 第一次踏進叢林的小白兔.....

 

國泰升等02.jpg

主餐的選項有牛排時 , 我馬上就選了!!  菲力牛排 配菜是甜薯    

 

國泰升等03.jpg

那溫柔的空少又過來推荐了國泰的啤酒 , 我我我...完全沒辦法拒絕....

 

國泰升等04.jpg

牛排吃完了嗎?!上水果了嗎?!

不......在我高興了10秒後 , 後座的璧媽拿他的水果餐把我的牛排換走了!!   我我我.....完全沒辦法拒絕.....

 

國泰升等05.jpg

溫暖的空少端著三種口味的哈根大使來找...........但是他好像搞錯我的意思!!

我是想說 留下一個草莓, 其他的都給我

 

 

玩笑話搭到這

我們同行有一位可愛的女孩兒

也是被溫柔的空少空姐們服務的乖乖的

 

本來還擔心會失控的

大家一定要努力賺錢

一起來飛機上吃牛排!!

 

 

(題外話 , 事先需求的餐點 , 被升級艙等的話 , 是無法更換餐點的!!!所以璧媽還是水果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