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第一次去韓國的時候 , 就想去吃這一家店了

但是無奈 , 大行程帶我去了英語村跟藝術村

而我那親愛的學姐卻離隊跑去偷吃

回來後 , 大大的稱讚一番

 

站著吃的排骨店(牛肉)

營業時間:12:00~20:30  (肉賣完就關店)

電話:02-716-2520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老姑山洞109-69

以上資訊及以下地圖參考自韓巢

 

今年的韓國行是我跟隨風姐當先行部隊

提早出發 , 住不同飯店各自生活了一個多禮拜

 

耳聞站著吃烤牛肉的盛況已經很久了

人在外地 , 語言不通空有電話也沒辦法預約 , 我們決定衝第一攤

11點半就出發

 

但.................我睡過頭了 / . \ 

 

這一趟很多天 , 所以我帶著筆電出門

就在約好吃中餐的前一晚

我在半夜還在重灌筆電.......(怎麼有辦法每次都遇的到這種鳥事)

 

站著吃牛肉01.JPG

這間店從新村站的七號出口出來後 , 順著出口走 , 店家不提供白飯 , 可以到C&U買白飯或配菜

 

站著吃牛肉02.jpg

如圖所見 , 這次去用餐一人份是15000韓元 , 圖中所示的是兩人份 , 就是兩塊排骨

 

站著吃牛肉03.jpg

 

只見阿珠罵如蜜蜂一樣 , 穿梭在人群之中 , 可能看我們都沒動靜 , 過了一會兒才過來幫我們把肉剪開

 

 

 

 

 

 

 

 

 

 

 

沒圖了............................................

 

因為我放了隨風姐的鳥 , 她已經吃飽了 , 不過她還是有情有義的陪我來吃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4~5點 , 下著小雨 , 沒有排隊人潮

一進去就是看人頭 , 給了兩塊排骨

(這一家賣的牛肉排骨就是醃過有點甜甜的牛肉排骨)

想說一個人吃兩份肉 , 所以我們也沒買白飯之類的東西

 

 

不誇張 , 我們在這間店待不到10分鐘

 

放肉

(等了兩分鐘阿珠罵來剪肉)

隨風姐試了一塊肉

我狂風掃落葉加上啃骨頭......

再加個一分鐘

結帳------30000韓元

可能待不到五分鐘.......

 

問我會不會想要再來...

但是我要先找好一堆胃口像螞蟻一樣的隊友....

要不然我吃不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