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韓國之前

已知韓牛是有名的

好吃的韓牛更是有名的貴

荷包不深的我 , 只好捨棄舊式烤肉的韓牛

找到了這間 , 新奇好吃又好玩的韓牛漢堡排

 

韓牛漢堡排(후쿠오카함바그)

官網:http://hambageu.com/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2-5 3층 

電話: 02-332-3210

營業時間: 以下這段無法確定理解的對不對 , 所以我們11點半就衝了

- Open: 11:30 
- Last Order: 21:00
- Close: 22:00
※평일 Break Time: 16:00 ~ 17:00 (주말 제외)
(Break Time 이전 라스트 오더 15:20)

 

韓牛漢堡排00.JPG

我們是從弘大的七號出口出來 , 延著小公園走會看到第一個圓環 , 照著地圖還蠻好找的

 

韓牛漢堡排01.jpg

因為看過很多網友的功課 , 所以看到上圖就有一種莫明的熟悉感

 

韓牛漢堡排04.jpg

就是這一隻管 , 每個人座位前都有一隻 , 讓我好奇的想來試試就是因為它

 

韓牛漢堡排02.jpg

這間是主打100%韓牛的餐廳 , 就算語言不通

看著桌上的小圖也可以清楚的瞭解店家想要表達的意思唷

 

韓牛漢堡排03.jpg

簡單的菜絲沙拉 , 墨西哥辣椒跟蘿蔔泡菜應該都可以續 , 醬料則是偏日式微甜的醬油 , 還有那一碗清湯是辣的

 

 

韓牛漢堡排05.jpg

這是我加點的飲料 , 店家看我們一男一女 , 大概是誤會成姐姐帶弟弟來吃飯了 , 幫我們附上一個杯子兩隻吸管 (羞~~~~)

 

韓牛漢堡排06.jpg

在上菜前 , 服務生就來簡單的比手畫腳 , 大意是你不穿圍兜兜 , 我不給你吃飯之類的

 

韓牛漢堡排07.jpg

頭大大一族也不用擔心唷!! , 就連我套上去都是無違和感

(只是好久沒圍圍兜兜了.....有點矮噎 )

 

韓牛漢堡排08.jpg

在看到我這 M size 160g 的 韓牛漢堡排搭上蒜酥起司蛋的組合 , 圍兜兜什麼的都拋到腦後了

(什麼size 多少克都有寫在菜單 , 我這份好像14900韓圓)

 

韓牛漢堡排09.jpg

隨風姐為了顧慮下午的好口氣則是點了 S size 130g 的起司蛋海中的一顆肉球

(好像11400韓圓)

 

韓牛漢堡排10.jpg

食用方法就是 , 挾好你一口的份量 , 在旁邊的鐵塊上DIY , 那根詭異的管就是抽油煙管

 

韓牛漢堡排11.jpg

鐵塊再熱總有冷掉的時候 , 這時候我還沒來得及call服務生時

他已經過來幫我換鐵塊了 , 服務滿點

 

韓牛漢堡排12.jpg

不誇張 , 這樣的食用方式兼顧了聽覺 , 視覺 , 嗅覺 , 味覺....如果手不怕燙的可以再加上觸覺

 

(剛挾上一塊漢堡肉放到火熱的鐵塊上 , 猛烈的白煙立馬刺激了視覺 , 那無情的鐵板一直拍打著生漢堡肉 , 噗疵疵噗疵疵疵噗疵 , 聽在耳裡再搭上那有一陣沒一陣的撲鼻牛肉香 , 光是這樣就足以讓唾液不自覺的開始分泌 , 喉頭也因為承受不住唾液的重量而開始一抖一抖的期待 , 管他幾分熟快給我那塊肉)

 

韓牛漢堡排13.jpg

原味試吃了一口就有牛肉香了 , 主角只要夠閃亮不管跟那一個配角搭 , 都是好吃

 

韓牛漢堡排14.jpg

用起司蛋包住漢堡肉 , 放到口裡咀嚼再搭上蒜酥的口感 , 我現在一邊寫一邊流口水....

 

韓牛漢堡排15.jpg

激情過後 , 請大家千萬千萬記得穿個圍兜兜 , 噴成這樣看到這張照片都快嚇死了

 

激情後的忠告:

 

1.如最後一張圖 , 雖然油噴成這樣 , 但是漢堡排吃起來卻絲毫不覺得油膩唷

(話是這樣說 , 份量點越大的人要越注意 , 肉不油 , 但是起司蛋就遭殃了!! 建議吃越久的人可以先將起司蛋夾走 , 要吃時再挾到鐵塊上加熱) 

 

2.建議大家中午去吃唷 , 平日中午有中午套餐比較廉價 , 假日就沒有中午套餐但是不管平日假日 , 中午的餐點份量都比晚上要大一份

(根據某網友的網誌如是說 , 晚上的XL = 中午的L , 兩者重量一樣 , 但價格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