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鳥之淵 , 在我參考了眾家的功課中 , 最愛的一個點

光是一邊划船一邊幽閒的賞櫻 , 那感覺真的超優

 

但是我們這趟行程只排的進夜櫻 , 只好去其他地方划船嚕

(感謝團友都忍受我提出這些怪怪的要求)

 

 

 

說是夜櫻 , 但是我們做的功課實在有限

1.九段下站一號出口出來 

是的 , 我們就只有做了這個功課

所以我們一行人一出一號出口 , 其他人就被對面靖國神社的櫻花祭攤位吸走了

剩下我跟璧媽 , 我是個意志堅定的瓶兒 , 繼續衝千鳥之淵

(強烈懷疑璧媽是怕我一個人走丟 , 所以陪著我走)

 

 

千鳥之淵01.JPG

因為不知道千鳥之淵在那裡 , 我們跟著人群走 , 一起走進了這個城牆 (錯誤的開始)

 

千鳥之淵02.JPG

甫一入口就看到燈光打著櫻花 , 想說這是個好的開始 , 沒想到..................

 

千鳥之淵00.JPG

我們走的路線示意圖 , 大家講完集合時間後一分開 , 我們就左轉進了城牆 , 進了北之丸公園 , 我再也不相信人群了.....

 

千鳥之淵03.JPG

比照上面google地圖 , 我們從城牆走到地圖中下的紅色所在地 , 人群已經散到剩我跟璧媽還有兩個遊客 (大概是跟著我們走 , 沒想到我們也是迷路的遊客)

 

北之丸公園晚上真的很暗 ,  有一些小路根本就沒有燈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人有點恐怖 , 但是................

臉越來越臭的璧媽更讓我擔心 , 這不是跪算盤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團友們逛了快30分鐘的夜市

我們這30分鐘還在公園內..........

在看到上圖的公園地圖後 , 雖然我們不清楚千鳥之淵在那?!

我們決定不走回頭路 , 沿著護城河走回去

 

我還在....還可以回憶這篇...

所以我們有找到...

 

千鳥之淵04.JPG

雖然我們迷路了近30分鐘 , 但是看到這邊人群一堆 , 我們又跟著人群走了

 

千鳥之淵05.JPG

整片整片的櫻花 , 人潮是擠到......大家都抬頭看著櫻花忘了怎麼走路了...

 

千鳥之淵06.JPG

櫻花都是這樣整糰整糰的

 

千鳥之淵07.JPG

每次抬頭都是一陣驚呼

 

千鳥之淵08.JPG

被人群一波推著一波也急不得 

 

千鳥之淵09.JPG

每隔些距離 , 燈光的顏色也會有點變化

 

千鳥之淵10.JPG

感覺也會隨著燈光變化 , 唯一不變的是櫻花多的有點膩了

 

千鳥之淵11.JPG

對面那麼漂亮 , 可是我們走過來的時候 , 沒有走到那段路 , 不知道那一區走不走的到

 

千鳥之淵12.JPG

沿著岸邊 , 燈光強弱 , 映照著對岸的櫻花又是不同感覺

 

千鳥之淵13.JPG

這個景點就是大家來千鳥之淵一定拍的照片 , 原諒我功力不夠好

(划船最晚好像只到晚上8點)

 

千鳥之淵14.JPG

滿天櫻花......

 

千鳥之淵15.JPG

不誇張 , 看到後面都審美疲勞 , 懶得抬頭了

 

千鳥之淵16.JPG

遠近的櫻花看起來又不同 , 不知道品種有沒有一樣

 

千鳥之淵17.JPG

沿著這護城河划船一定很棒

 

千鳥之淵18.JPG

等我.....我一定要再來這邊划一次船......

 

 

 

後來比對了前面的google路線示意圖 , 我們應該不用進城門 , 再往後走就可以跟著人群走到千鳥之淵了 ,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這篇 , 可以少走這一段冤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