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 "熱" 情 , 已經越來越讓人無法招架了

在夏天這個季節外出吃個午餐 , 首要條件已經不是便宜或是餐點cp值了

有沒有冷氣那才是重點!!!!

 

 

SikaTeahouse  希咔創意商行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38巷9弄5號

電話:07-761761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ikateahouse/

Line@帳號: @apc0890c

 

 

sika01

看到這有質感的門面及感覺開很冷的冷氣是吸引我們目光的第一點

 

sika02

在門口外看到簡單又有創意的菜單是吸引我們進來的第二點 , 今天就是你了!!

 

sika03

這是我們用餐的桌椅 , 除了這區還有慵懶的沙發區 , 但目測一下比較適合聊天不適合吃飯所以作罷

 

sika04

在日本吃豬排  190元

豬排是照燒風味帶點甜 , 肉的熟度也恰恰好 , 帶點咬勁又不肥的梅花肉一直是我熱愛的食材之一 , 搭點簡單的家常菜及常見的生菜沙拉和熱湯 , 這是營養十分均衡的一餐

 

一定要說的話 , 今天的飯是敗筆 , 致命的敗筆

 

sika05

在台灣吃鴨胸  220元

除了主餐不一樣 , 其他配菜都一樣 , 雖然菜單上寫了使用宜蘭豪野鴨 , 但是這鴨胸讓我們一起用餐的兩個人都搖頭 , 可以說已經到了柴的程度 , 食材本身烹製過了頭 , 再完美的調味也救不回來 , 飯也是一樣糟 , 如圖上可見

 

sika06

這是我們額外加80元的水果茶 , 杯子是雙層杯 , 分量其實不太多

 

sika07

這其實是吸引我們上門的第三點 , 賣相優美的千層 , 我得了看到千層不點會死的病

 

sika08

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呢?! , 我們就坐在入門後第一張桌子 , 只要外面風大一點 , 店家的門就會被吹開 , 然後掃入一股熱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放式廚房的關係 , 店內的溫度並沒讓我感覺到涼爽

介於適宜到熱之間 , 需要自己調適一下心境

 

主餐的柴是沒關係 , 畢竟也是有吃到鴨胸 , 大概就是看到上等牛排被煎到全熟那種無奈  , 但是飯真的煮的不好很致命 , 我個人是認為千層其實不錯 , 推薦大家來點個甜點套餐 , 千層加100任點飲料 (別坐第一張桌子就好)

 

 

額外提出一點 , 這店家的店員最讓我讚賞的是他會主動建議我更划算及省錢的點餐方式

單單為了這一點我就願意再上門 , 縱然前面我嫌了一堆

 

但是飯改善前......我還是無法 , 對不起我真的很重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