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香港如果遇到大節慶了話 , 大一點的百貨公司都會有節慶擺設

每年都會有不同的主題

除了美食之外 , 這也是相當吸引旅客目光的一環

 

這是我們某一年的時代廣場 , 一起看看

 

時代廣場

官網:http://www.timessquare.com.hk/tch/

地鐵站及出口:銅鑼灣站A出口

 

時代廣場外的露天廣場,每遇節慶總會「裝扮」得五彩繽紛,經常吸引不少旅客拍照留念。每逢元旦前夕,更是熱鬧得不得了,因為這裡會舉行像紐約時代廣場一樣的大型倒數活動,吸引數十萬人前來慶祝。

                                                                    以上內容來自香港旅遊發展局                                                                                       

 

 

時代廣場00.JPG

從地下鐵銅鑼灣站的A出口出來就是時代廣場了 , 假日的人潮可是相當恐怖的

 

 

時代廣場01.jpg

這是另類的聖誕樹 , 有點像咕咕鐘的Fu

 

 

時代廣場02.jpg

聖誕老公公的麋鹿通通來演奏歌曲了 , 跟人一樣大的擺設

 

 

時代廣場03.jpg

這天的天氣下了一點小雨 , 但是完全無法澆熄大家對這群可愛擺設的人氣

 

 

時代廣場04.jpg

讓我們一起來歡慶聖誕吧!!!

 

 

時代廣場05.jpg

你丟我雪球 , 我叫人戳你唷

 

 

時代廣場06.jpg

可以換擺個古箏彈一首笑傲江湖嗎?!

 

 

時代廣場07.jpg

這也是聖誕樹的一種 , 品種名是....ㄜ.....

 

 

時代廣場08.jpg

我一直以為這是葫蘆 , 還在想這葫蘆是要做什麼的

 

 

時代廣場09.jpg

走過來才發現 , 原來是火雞.......

 

 

時代廣場10.jpg

這拿著斧頭的傢伙在邊邊 , 太不顯眼了 , 配個美女讓你合照一下

 

 

時代廣場11.jpg

也有麋鹿在玩躲貓貓唷

 

 

時代廣場12.jpg

這是一種手提便當的Fu嗎?!

 

 

時代廣場13.jpg

這是個糜鹿幫你擋雨的好地方

 

 

時代廣場14.jpg

除了戶外 , 室內也有擺設唷!!人氣也是夯到不行~~

 

 

時代廣場15.jpg

有沒有一種 , 眾子民們稍安勿噪的感覺 

 

 

時代廣場16.jpg

相當可愛的貓咪擺設

 

 

時代廣場17.jpg

這邊的人群一直散不了 , 我只好連你們三人一起拍了

 

 

時代廣場18.jpg

這應該是拿著雪球在挑釁吧

 

時代廣場19.jpg

你丟我啊 , 我躲在小妹妹這邊

 

時代廣場20.jpg

你....你....你.......               這樣我怎麼丟的下手...........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 原汁原味 , 一次ok~~~~

 

 

以後去公眾場合 , 各位爹親娘親們 , 別只記得幫小弟弟妹妹洗手~~~嘴巴可能也要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