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個人的韓國行要撐過一個禮拜 , 其他伙伴才會陸續抵達

早先做過功課 , 有發現韓國有些餐點並不歡迎一個人用餐

與其說不歡迎 , 應該是說不友善

你可能需要點兩人份以上的肉 , 或是要避開用餐擁塞時間

 

​​​​​​​​​​​​​​​​​​​​​​​​​​​​​​​​​​​​​​​​​​​​​​​​​​​​​​​​

​​​​​​​那我那麼愛吃烤肉的怎麼辦?????​​​​​​​

​​​​​​​​​​​​​​​​​​​​​​​​​​​​​​​​​​​​​​​​​​​​​​​​​​​​​​​​​​​​​​​​​​​​​​​​​​​​​

 

先不論網友們排行的肉質高低店家 , 光是一個人可能要點兩份肉就對我造成困擾了好險我找到這家 , 光是看到門口有單人菜單 , 在這個moment , 感覺菜單都發光了

 

 

 

王妃家 鐘路店

官網:http://www.wangbijib.com/home/index.php

地址: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三一大路15街24,2F(서울특별시종로구삼일대로15길24, 2F)


交通路線:

1.地鐵1號線鐘閣站10號出口(鐘閣地下購物中心出口),步行4分鐘。

2.地鐵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3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11:30 ~ 23:00

韓巢 , 韓遊網  最近有優惠券 ,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王妃家00.JPG

王妃家有五家分店 , 選這家是因為住宿黃磚二號店跟接下來要看的拌飯秀在附近

 

 

王妃家01.jpg

在這條年輕之街的路上 , 一堆適合下班輕鬆的店 , 反而這王妃家讓我找了一會兒

(入門的牆壁上就有貼菜單了 , 確定有單人套餐我才上到二樓的)

 

王妃家02.jpg

告知店員 , 我一個人用餐 , 店員就帶我到特別座 , 這是一個可以縱觀全場的好位子

 

 

王妃家03.jpg

金系系的餐具 , 沒有那麼扁的扁筷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 有沒有拿了扁筷就忘了怎麼吃飯的八卦

 

王妃家04.jpg

小菜開始上了 , 菜絲沙拉搭上爽口的沙拉醬 , 非常適合開胃及肉捲跟肉捲之間的過場角色

 

王妃家05.jpg

簡單的水煮花菜及類似蒟蒻口感的小菜

 

王妃家06.jpg

微微甜的醬油及微醃不過鹹還吃的到原味的小黃瓜和蘿蔔片 , 洋蔥還吃的到淡淡的辛辣 , 愛~~超愛~~

 

王妃家07.jpg

包肉的生菜 , 很有滋味的黑輪片 , 麻油海苔 , 這樣也佔了三種小菜的缺

 

王妃家08.jpg

這應該是大醬湯 , 但是濃到.......我以為我在喝一堆泡泡 , 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為何嗎?!

 

王妃家09.jpg

黃豆芽 , 韓式泡菜 , 淋上辣醬的涼拌豆腐 , 我是不怕辣 , 這上面紅紅的醬色讓今晚胃口大開啊啊

 

王妃家10.jpg

黃豆芽 , 另一種菜絲沙拉 , 雖然各個份量不多 , 參考過其他網友是說可以續盤

 

王妃家12.jpg

這是今晚的主角 , 單人套餐的肉是由餐廳烤好才端過來的 , 少了面臨火場的真實感 , 但這對我單人已經算是很好的待遇了

(今晚烤豬肉套餐 12000韓元 , 換算台幣約360元)

 

 

王妃家11.jpg

除了上面的小菜主餐外 , 有附一碗紫米飯及一小碗冷麵 , 今晚我沒有極限

 

 

 

王妃家13.jpg

認識我的朋友跟我自己認為 , 我的胃口應該不算小 , 但是......我今晚沒續到任何一盤小菜就飽了 , 那一盤豬肉還有一根骨頭可以 "" 稱 "" , 整桌吃的乾乾淨淨

 

 

 

如果是一個人去韓國出遊的話 , 我推荐可以試試這間

12000韓元 , 可以試到那麼多小菜 , 還有冷麵跟米飯 , 我覺得沒什麼缺點好挑的

 

但是如果是一群人的話 , 選擇變多的話 , 這一家我就覺得還好

他豬肉是醃漬過的 ,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台味 , 相信套餐的牛肉可能也是醃過的

醃過的肉沒有什麼不好 , 但是比較難吃的出來他的原味

 

菜單裡也有原味的烤肉 , 但........不便宜唷!!!!

有其他CP值更好的選擇

 

至少今晚 , 我是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