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來峇里島前 , 對這邊印象就是 按摩 , 木雕 , 海鮮吃爽爽

在經歷過天堂般的Ayana渡假村

AYANA住宿環境

AYANA岩石酒吧

AYANA看秀吃包肥

AYANA吃抹茶

中間還有被接駁車送到外面做了機加酒行程中加購的按摩

(當下已經覺得不錯 , 璧媽小費還給滿滿 , 大概因為按我的人比較辛苦)

 

在來到烏布區這跟AYANA完全不一樣的環境

我們來介紹一下我超愛的   Verona Spa

 

Verona Spa

FACEBOOK:Verona Spa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9:00

 

 

在AYANA是人家辦好好 , 來到烏布區就什麼都要靠自己了

會知道這一家是透過跟我們住同一家民宿的作家文章看到的

離民宿只要五分鐘........

 

venora01.jpg

到了烏布進了店內拿到價目表 , 才突然想起來原來我英文不太好

只能透過零零散散的單字來猜等一下會怎麼被折磨

 

Verona Spa Experience Package

(3 hour 30 minutes)

Massage , Body Scrub & Masks Facial

Hair Cream Bath , Pedicure & Manicure

Rp 465,000

 

以上是我們選的方案 , 嗯嗯嗯  3個半小時的馬殺雞..至於其他....

英文不好還是要裝一下 , 我們不拿手機出來翻譯 , 就對老闆指著3個半小時的方案 

"I WANT THIS"

 

venora02.jpg

疑.....這房間有點....草根啊

兩位大媽師傅拿了兩件免洗內褲給我們換 , 讓我們把貴重物品收到櫃子裡 , 再通知他們

( 肢體語言完完全全就是王道 , 零隔閡 )

 

因為此時我腳踝在痛 , 所以還能用肢體語言+破英文跟大媽溝通

手指著右腳跟 , 然後對著大媽說 " I CAN' T  "  手掌再比出扭扭的的動作

大媽馬上說  " OK "

(大學真應該開一門通識 , 在語言不通時如何善用肢體表示)

 

大媽還很細心的在我腳邊多墊上一條毛巾 , 在我翻面讓他醃漬入味時 , 她也記得要再墊毛巾

這是另外加購行程Spa比不上的地方 , Verona 完全大勝

 

Massage 即將開始 , 但在這樣的價位 , 這樣的房間 , 我跟璧媽事後討論發現有共同的顧慮

.......臉一躺進去按摩床的那個洞 , 會不會有蟲蟲過來打招呼......

3個半小時的方案 換算台幣 1000元左右 ,  我躺了 , 別單單說打招呼 , 跟蟲蟲英文對話我都拼了

(事後發現 , 除了有點霉味 其實安全無事 )

 

venora03.jpg

這是在網路看到大家介紹時 , 都會有的背面性感照 , 但是不一樣的是 , 大家窗外是一片稻田 , 我們窗外竟然收割完剩泥水田 , 然後洗到一半還可以看到窗外有阿伯在巡田水

 

 

venora04.jpg

唉唷!! 連續劇看那麼多 , 我也是有想泡花瓣浴的少女心咩

 

venora05.jpg

另外加拍測面照 ,  一個多小時的馬殺雞後 , 泡著花瓣浴搭上水果和熱姜茶 , 9453....

 

venora06.jpg

阿伯田水巡到我這張 , 他可能就回家去洗眼睛了

 

我們接著被帶到另一個小房間

這是我第一次享受4p..........

一個大媽幫你做面膜加按臉

一個大媽幫你修手

一個大媽幫你修腳

........這陣仗嚇壞寶寶我了....

 

venora07.jpg

請忽略這張沒露點沒露臉的不舒服照.....放多別人的醜照 , 不放自己的說不過去

 

整體修完後 , 接下來就要修護頭髮了

 

venora08.jpg

重點是背後的指甲油 , 女生的小福利可以去挑一種顏色

(為什麼男生不行 , 哼(舉起右手的蓮花指......  )

 

venora0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按完已經超過店家營業時間

幫我們馬殺雞的兩位大媽連招呼都不打就下班了

(真的不是我們故意不給小費唷!!)

 

兩人份 96萬 還有兩份精美小禮物

(印象中是精油肥皂 , 浴鹽 , 還有一樣東西)

當時幣值一萬換算台幣約23元 , 3個半小時 一個人1100元

一出店家大門 , 我跟璧媽就約好每天都來吧

試試那個什麼HOT STONE的.....

 

................................................................................璧媽第二天MC來了 , 我的廢人按摩夢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晃笑龐 的頭像
    晃笑龐

    我喫故我在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