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收集食記材料的當下是愉快的

在嘗試新奇產品的當下是愉快的

在假借收集材料卻偷拍老婆的醜照......是HEN愉快的

 

但是回來後卻要從滿是豆花的腦子裡擠出文字

這有點難度了吧!!

 

繼上次

香港 麥當勞 馬卡龍(MACARONS)

這次再來挑戰,用璧媽的照片來寫食記 

就讓我偷懶一回,晚上沒被宰了的話再繼續丟重慶的文章上來

(不要問我為什麼拍得出來這些照片,有些事是講求天賦的)

 

麥麗絲甜品站 (MAILISI)

地址:我們是在重慶的八一路看到的

價格:紅油辣椒冰淇淋是10元人民幣

 

紅油辣椒冰淇淋01.JPG

甜品站其實不太顯眼,我們經過了好多回,還是在房間內上網才發現紅油辣椒冰淇淋的

 

紅油辣椒冰淇淋02.JPG

其實在家裡也可以製作,買個原味冰淇淋再淋上喜歡的紅油辣椒就好

 

紅油辣椒冰淇淋03.JPG

圖片歸圖片,真的看到本尊還是很驚悚,連相機都怕到聚焦不了.......

 

紅油辣椒冰淇淋04.JPG

重慶這七、八度的低溫,來碗紅油小麵剛剛好,但是這碗紅油冰淇淋就.........

 

 

 

 

 

 

紅油辣椒冰淇淋05.JPG

在圍上安撫巾後

由我們的頭號麻豆試吃第一口

不攪拌的紅油辣子頂端的第一口

 

 

 

 

 

紅油辣椒冰淇淋06.JPG

這表情就好像回顧完了人生走馬燈後

赫然發現,我第一口怎麼還沒吃完

 

 

 

紅油辣椒冰淇淋07.JPG

要多虧服務生淋的這麼均勻,讓頭號麻豆挖不到單單純純的原味冰淇淋

加分加分

 

 

 

紅油辣椒冰淇淋08.JPG

這一整個系列我最喜歡這張

非要加個名字的話!!  我想提個 ~~~~懷疑人生~~~~

 

 

 

紅油辣椒冰淇淋09.JPG

其實紅油辣椒冰淇淋沒那麼可怕啦

(接著璧媽就說我不吃了......)

吃了以後頂多臉會歪個兩三秒而已

 

 

完完整整的吃完整個冰的感後想

第一口和著紅油入口,

其實沒甚麼太大的感覺,紅油並不會蓋住原味冰淇淋的香味,反而有點點鹹的感覺

 

第二口和著紅油跟辣椒子入口,

辣椒子也不太會辣,反而口感有些變化,讓這體驗更加有層次

慢著...... 齁.....齁.....齁.......第一口的後勁開始來嚕

大概辣度是微微微辣,怕辣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

 

趕緊吃第三口解辣

有朋友會問,上面圖片辣油那麼均勻,撈的到不辣的冰淇淋嗎?!

嗯嗯嗯嗯嗯嗯!!       撈不到

接下來就是一個迴圈的概念,吃辣冰解辣,辣,吃辣冰解辣,辣

最後剩一杯紅油我就放棄了!!

 

在這冷冷的天氣,我不知道我的身體溫不溫暖,但是舌頭是溫暖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晃笑龐 的頭像
    晃笑龐

    我喫故我在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