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有些照片不太多的小店通常就省略不紀錄

這次旅途中卻遇到一些不可不記的小地方

也為了大家閱讀方便

試著將我們的行程回憶出來

如果同行的夥伴有發現我哪裡記錯的

不要跟我說

我懶得改了~~

 

 

香港總表01.jpg

這是高雄的機場貴賓室 , 老實說如果不是免費進入的話 , 真的沒有吸引我的地方

(忘了有吃他一顆米漢堡 , 有給他貴賓到啦!!)

 

 

接著搭機到港 , 這趟的最重要目的

辦理香港的快速通關

因為同團的女神出了一些問題

差點要補20美金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會員卡要收好

會員卡要收好

會員卡要收好

 

 

還沒到兩點 , 在住宿附近品嘗了點心

香港 香港大學 Grandy Mary 超彈牙蜂蜜分子霜淇淋

 

入住時間到了....門卻打不開

香港 香港大學 Airbnb初體驗

這邊要提一下 , 中華電信的輕量型漫遊專案還不錯

1G149元還可以分享給大家

但是請提醒我 , 六個人只有2G是不夠的!! 

看著手機裡的妹 , 一妹一妹的流失

女神們還在嗷嗷待哺的喊 開分享 開分享 開分享

下次請果斷2G 249元給他按下去

 

香港總表02.jpg

開了門簡單整理完行李 , 就到附近傳說中Eason哥最愛吃的新興食家

營業時間是凌晨三點開到下午四點 (徵求跟我半夜喝飲茶的夥伴 , 女神們要睡美容覺 , 沒人理我)

我們三點多接近四點到 , 等一下下就入座了

店員推甚麼我們都吃 , 吃的很趕

唯一印象就是 , 這家店腐皮包住的點心超多 , 有機會還會想回鍋

 

香港總表03.jpg

我們預約的坤記是六點 , 港島西可以逛的地方好像還好

女神們又嗷嗷待哺喊著 喝甜湯 喝甜湯 喝甜湯

我們就到了源記甜品專家 , 這是一家專賣熱糖水的店家

我點的是黑縮縮桑寄生蛋湯 , 第一次喝桑寄生

先喝原味甜甜順口還蠻清淡的 , 接著把蛋剖開將蛋黃攪散在甜湯裡

多了一份濃厚的風味 , 雖然端上來看到一整顆鐵蛋心裡還在OS 這什麼鬼

但是吃完後 , 這是我這一趟旅途吃過最香的蛋 , 仍然想回鍋!!! 

 

 

前面吃了這麼多 , 到了六點的香港 西營盤 坤記煲仔小菜 有偶包的別來 

還是肉骨給他狠狠地啃下去~~~

 

 

 

3月25日

凌晨喝飲茶這件事被大家拋在腦後 , 狠狠的睡到自然醒

我們就到住宿對面的香港 香港大學 華星客棧 就是愛校長多士吃早餐

 

 

香港總表04.jpg

11點的退房完畢後 , 順便讓大家欣賞一下 , 旅行最飛遜的春裝打扮=>主題是尿袋美女  

(圖片女神要求 美女中間不准加字 少 , 熟 , 腐 , 宅都不行 , 但是尿袋沒關係)

 

 

我們先把行李提到另一個落腳處

香港 北角 M1酒店 一訪再訪

稍作休整 , 還是想再提一次

拉著重行李在人來人往的中午熱香港馳騁

M1入住一開門就是20度的冷氣

環保甚麼的已經忘了 , 我只知道我的背是濕的

 

香港總表05.jpg

沒錯!!又是甜湯 , M1一出來 , 走到街尾就可以看到翠苑甜品

這邊就有冰的甜品了!!!不過我這次走的是蛋蛋大叔風

有蛋的都交給我點 , 也是不錯 , 但是我還是覺得源記甜品專家的蛋最香

 

吃完甜頭 ,就是開始檸檬腳之行了!!一整個就是酸啊....... 

 

 

香港總表08.jpg

女神們去逛G2000 , 我去附近上廁所 , 還可以撞到海賊王~~  LUCKY

 

香港總表09.jpg

全部人物都喬巴化.......一整個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香港總表06.jpg

前香港水警總部搖身一變精品商場 , 精到女神們連門都沒開 , 往下面大門走進去有撥放改造過程和廁所

 

香港總表07.jpg

大家一起在1881前合照  

第一次體會到可以站起來當腳架的自拍棒

第一次體會到雖然可以站起來但是伸不長的自拍棒

我現在看到這照片才發現 , 有人腳交叉沒在教的啦

我腳內八是因為自拍棒伸不長 , 自拍棒主人叫我自縮

 

 

 

3月26日

昨天的三個夥伴先回台灣了!!

今天剩我跟兩個女神獨處

雖然住在北角 , 但是我們還是回到港島西去買蛋捲

 

 

 

香港總表10.jpg

標記一下 , 關興記的豆花要到10點才有 , 早起的鳥兒沒豆花吃唷!!

關興記有點類似豆類專賣店 , 跟豆有關係的都有賣吧 , 我們買了一小碗豆花 , 三個人分食

(有看到他撒在上面的糖粒嗎?! 豆花的溫度會讓糖粒慢慢融化 , 吃到最下面我們驚訝的發現 , 下面也有糖水啊 , 上面糖是撒好看的就是了)

 

香港總表11.jpg

這是我這趟最想試的餅乾 , 不用排隊就有的齒留香蛋捲 , 短短厚厚的蛋捲

 

香港總表12.jpg

一進到店裡才發現 , 短蛋捲只有這種隨行包 30元港幣

我們還加買了一盒長蛋捲 一盒花生椰絲鳳凰蛋捲

看著本地人上門卻是買沙其馬 , 我們也拿了一份!!真的很不錯~~

我個人是覺得齒留香的蛋捲 , 味道沒那麼重 , 比較耐吃

 

香港總表13.jpg

第一次來到香港老店家 余均益辣醬

回來目前試了橘色那瓶辣醬 , 是辣中帶酸的辣醬 , 超合我的味  , 各位嗜酸的夥伴推薦一試唷

 

香港總表14.jpg

人客啊~~這種斜坡

我們三天兩夜間走了兩回

兩位女神一邊吃豆花一邊開罵.....

 

香港總表15.jpg

不過也因此看到三隻超胖的西施 (是說我應該沒資格說人家胖)

台灣的外傭是遛老杯杯  , 香港的外傭是遛西施

光是三隻看到就夠累的!!其中一隻走到一半斜坡還罷工 , 要讓人家抱

 

香港總表16.jpg

這家在商場的大蝦乾撈專門店 , 真心不推

乾撈麵味道不夠 , 肉骨茶味道也不夠 , 海南雞飯倒是還可以接受

 

香港總表17.gif

這商場逛累了還有這種裝置藝術 , 可以一個人坐在那邊一直自轉

很難想像那種畫面

妳在專心挑衣服 , 門外一群等待女伴的男勞在那自轉~~~

 

 

香港總表18.jpg

這是這趟旅程的終點 , 還是高雄的貴賓室好

人客啊妳看看 , 妳看看 

坐在椅子上我連要去哪裡拿吃的都看不到

高雄的貴賓室只要一個木架就全部搞定

方便多了!!  您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