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趟名為秘境的旅途

但讓我感到收穫最多的 最難忘的

卻是這一路上遇到的旅伴和朋友

 

 

大學的畢業旅行是在澎湖 , 但我卻為了女朋友沒去 

(後悔...........)

 

高中同學有在地人的帶領下也約了一次 , 我又沒去

(後悔...........)

 

在桃園一起上課的大姊開約了!!~~~  , 排除萬難也要跟啊啊啊~~

(大姊不是因為年齡大 , 是一位我打從心裡敬佩的成熟美女)

 

 

以下圖片我並沒按照行程順序來排列 , 這篇來懷念一下這些有趣的旅伴

 

澎湖鳥嶼01.jpg

常出國的朋友可能覺得這沒甚麼 , 但在水泥城市中的我們 , 在這漸層色的海灘中放空那可是一件奢侈的事

 

澎湖鳥嶼02.jpg

這綿綿的細砂 , 這漸層的海色 , 最重要的還有這.......熱到不行的太陽啊啊啊啊啊

 

澎湖鳥嶼03.jpg

是的!!看到那隻鳥了嗎?!  您知道我們這趟入住的地點了嗎?!

 

澎湖鳥嶼04.jpg

我們來到鳥嶼社區 , 以這邊為中心點去跳島探索澎湖秘境

 

澎湖鳥嶼05.jpg

在炎熱的海灘邊 , 有個發呆亭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 我們不聊天不打擾彼此 , 這是私人的放空時間

 

澎湖鳥嶼06.jpg

秘境之旅給我們的時間還蠻充裕的 , 可以安靜地隨地就坐

 

澎湖鳥嶼07.jpg

也可以應著海風 , 三秒變瘋婆

 

澎湖鳥嶼08.jpg

不得不說 , 這是我見過最嫵媚的防曬裝扮了 , 我給87分

 

澎湖鳥嶼09.jpg

大家都流行拍牽手照 , 我們真男人就拍這種照

(這隻手的主人在該日回程時並未出現 , 估計目前安詳的躺在台灣海峽的底下)

 

澎湖鳥嶼10.jpg

偶爾也要小鳥依人一下 , 雖然這鳥有點重

(這是情趣~情趣~情趣~)

 

澎湖鳥嶼11.jpg

同行的大姊跟耿宏 , 有遇到你們真好~!!

 

澎湖鳥嶼12.jpg

大家一起亂拍亂照

 

澎湖鳥嶼13.jpg

最遠的距離就是.....你拍你的 , 我拍我的

 

澎湖鳥嶼14.jpg

這是常年活動不斷 , 奔波在外的四爺 , 也是這趟旅遊我們的室友

(他不是偷拍的怪大叔唷!!是因為技巧太好 , 被團友常常要求幫拍)

 

澎湖鳥嶼15.jpg

沙灘上的排字也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啊~~~那個V有點軟腳唷!!

 

澎湖鳥嶼16.jpg

如果可以 , 我想候補當那個W , 感覺是最輕鬆的

(有沒有發現排A的都在曬恩愛啊~~)

 

澎湖鳥嶼17.jpg

不用考慮旁人的眼光 , 在這寬廣的海邊發自內心的大笑

 

澎湖鳥嶼18.jpg

依舊停到哪就拍到哪 , 待到哪就休息到哪  ,  自由的很

 

澎湖鳥嶼19.jpg

夕陽下的亂拍 , 看鏡頭就輸了!!!

 

澎湖鳥嶼20.jpg

到澎湖就是要放鬆的腳開開啊~~~

(我旁邊那位全身粉色系的是怎樣?!我現在才發現)

 

澎湖鳥嶼21.jpg

每個人喜愛不同 , 我就很喜歡這張模糊的照片當桌面

 

澎湖鳥嶼22.jpg

海岸邊的天空 , 也是相當的令人放鬆

 

澎湖鳥嶼23.jpg

這是我們入榻的彩虹小屋民宿 , 他是一整排的 , 別被照片騙了

 

澎湖鳥嶼24.jpg

稍稍側一點點 , 就可以看到繽紛的顏色

 

澎湖鳥嶼25.jpg

這間民宿我們睡四個男生 , 但有人竟然買了魚乾要掛屋內............

(我們少數服從多數 , 魚乾最後掛在窗戶外 )

 

澎湖鳥嶼26.jpg

四爺的教訓 , 沒有目標物的夕陽照 , 哪裡都拍的到

(可是跟你們大家一起遊玩的記憶 , 卻深深的刻在心上了)

 

澎湖鳥嶼27.jpg

在這裡的心境真的很放鬆 , 很舒服

 

澎湖鳥嶼28.jpg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澎湖鳥嶼29.jpg

最近才在鬧哄哄的澎湖海膽

 

澎湖鳥嶼30.jpg

阿罵直接現開現清理

 

澎湖鳥嶼31.jpg

海膽的滅絕之路 , 我們也有出一份力唷!!

(聽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們都有遵守規定 , 這都是適合食用的大小

要是遇到過小的海膽 , 請放他一條生路 , 讓他永續發展吧

 

想念這群澎湖遇到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