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第一次看到貓頭鷹

但是從平面進階到立體這還是第一次

早在規劃行程 , 就加入了這個景點

原本以為是有低消有時限的咖啡廳

但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讓我更加愛上

貓頭鷹

 

 

京都  のフクロウの森(貓頭鷹之森) 

Facebook:貓頭鷹之森

地址:京都市 中京区 新京極通四条上る中之町554番地 京都ひょう猫の森2階

電話:+81 75-708-3847

營業時間:11:30~19:30

票價:680日圓

入場時限:無

 

貓森01.jpg

我們是在錦市場逛到新京極商店街找到貓頭鷹之森的 , 門口圖樣及收費就算不會日文也都可以輕易了解

 

我們只有參觀貓頭鷹之森

一行人上去時 , 還有帶著飲料

我不會日語 , 只會簡單英文溝通

但店員跟我們解說時

都是用簡單的肢體語言就可以了解了

 

1.不可以入內飲食 , 我們的飲料放在入口處

2.噴洗手液讓我們手部保持清潔

3.店員伸出雙手告知我們 , 摸貓頭鷹須用手背

4.標示休息跟兇猛的貓頭鷹可以拍照但請勿觸摸

5.請勿開啟閃光燈

 

以上這幾個要點都是簡簡單單幾個動作就表達的清清楚楚

跟我一樣日文白癡的 , 千萬不用擔心

 

貓森02.jpg

接下來就要開始我們的貓頭鷹之旅了

我接觸過的貓頭鷹就只有經典款

這邊真的讓我耳目一新

側邊一整個就是雄赳赳的態勢

 

貓森03.jpg

轉道正面卻像剛睡醒 , 髮型還沒set好的樣子

 

貓森04.jpg

要摸貓頭鷹也是要練習的 , 要趁她不注意的時候 , 快速揮斬您的手刀 , 快要到達羽毛處時 , 順勢將手掌往自己的方向轉 , 以快扭到的方式用手背去撫摸貓頭鷹的羽毛 , 再快速地收回

 

貓森05.jpg

這是右撇子的示範起手式 , 雖然這隻不算猛禽 , 但正面朝他嘴前伸手過去 , 他也是會出口咬你的

 

貓森06.jpg

母女倆合作無間 , 一邊一刀 , 勢在必得

 

貓森07.jpg

在我們敏捷的閃過幾次攻擊後 , 小朋友也會怕怕的

 

貓森08.jpg

發自內心的害怕 , 有要帶小朋友的爹親娘親們要注意安全唷!!

 

貓森09.jpg

因為毫無專業知識可言 , 又看不懂日文 , 我們開始取起了綽號.......這隻是老公公貓頭鷹(因為有鬍鬚嗎?!)

 

貓森10.jpg

這隻有點像開心果 , 嚴重內凹

 

貓森11.jpg

這隻比較像我們常在電視上看到的經典款

 

貓森12.jpg

我小歸小 , 但我的架勢像不像是男高音啊~~~~~

 

貓森13.jpg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近一點 , 再近一點 , 再近一點

 

貓森14.jpg

夫人別這樣 , 老爺快回來了.......

 

貓森15.jpg

俺已經加班一個月了 , 深邃的黑眼圈

 

貓森16.jpg

愛心貓頭鷹 , 嘴巴遮得很好 , 完全不知道他會從哪個方向攻擊

 

貓森17.jpg

我...我...昨晚宿醉.....   上班時間到了嗎?!

 

貓森18.jpg

嘿嘿嘿 , 我脖一縮 , 看你手刀要斬哪裡?!

這隻是雪鴞 , 好像是哈利波特的嘿美 

 

貓森19.jpg

要不是背面是一片綠 , 在枯葉中應該很難發現這一隻

 

貓森20.jpg

今日猛禽 , 板子上寫著請勿摸我 , 感覺就像拎著褲襠的雞........

 

貓森21.jpg

今日我最美 , 這看透人世間繁華的眼神 , 我就是被這隻煞到的

 

貓森22.jpg

我們一直要跟他合照 , 哥今天休息中不接客 , 我就是任性

 

貓森23.jpg

休想用女色來引誘我回頭 , 不看你鏡頭就是不看 

 

貓森24.jpg

自備spotlight , 真心不懂他為什麼被叫陳今沛 

 

貓森25.jpg

人生啊~~~~~~~~~~~~

 

貓森26.jpg

最慘忍的就是這隻了 , 一整窩的貓頭鷹 , 放一隻松鼠在這邊..........

 

貓森27.jpg

真心希望下次再光臨

 

 

680日圓的入場費

其實不拍照不觸摸體驗

走一圈不到5分鐘

但沒限制時間 , 可以坐著休息再繼續走一圈

最後面有貓頭鷹禮品部

 

至於殘忍的對待貓頭鷹 , 不應該來體驗這部分

但可能貓頭鷹訓練有素

沒遇到脫序飛行卡住的戲碼

雖然照片中有腳環鎖住

但照片中與其說貓頭鷹不舒服

不如說它們也在好奇的觀察人類

 

希望大家來到這邊遵守店員的指示

尊重生命 , 好好的感受這難得的體驗

 

不得不說

真得好愛陳今沛

(聽說別人的圖片 , 他名叫信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頭鷹 京都 錦市場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