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試過那麼多種巧克力之後

其實我的口味偏好在70~8X%左右的黑巧克力

不需要依靠茶來中和巧克力中的甜和膩

讓巧克力在口中翻滾,隨著自然分泌的唾液融化

就能體會到黑巧克力的多層次風味

比那單單只有甜度的巧克力更令人印象深刻!!

 

也因為這樣........我這次直接挑戰了!!   生命中的99%

 

瑞士蓮巧克力 Excellence 99%

購買地點:香港 TESCO 特易購超市

購買金額:43元港幣

(在搭個地鐵站的距離看見了同包裝賣21元港幣的店家.........)

 

回購意願:有它的特殊口感! 回購率100%

(前提是吃完了才會想再買吧,啥時會吃完呢?!下輩子吧)

 

99%01.jpg

看著99%的封面 ,就是今天要來挑戰99%的黑巧克力 

 

99%02.jpg

果然對得起43元港幣的價值,不是一張鋁箔紙就打發掉的包裝

 

99%03.jpg

嚇~~嚇~~   還有個包裝盒唷!!

 

99%04.jpg

這一片的面積跟寬度都和10元硬幣差不多大小

 

在甚麼功課都沒做之前就第一次入口的99%黑巧克力

苦~~ 就只有苦~~~

大家有吃過中藥粉包的經驗嗎?!

就是那種妳覺得很苦的時候,發現你的手還沒把中藥包倒完

還有半包的苦中藥在等妳的那種感覺

 

就在舌頭東戳戳 西戳戳

覺得這黑不囉咚應該只有苦味的moment

巧克力的香味才慢慢地散開來

有種撥開苦雲看見微微弱陽光的感覺

這時候才有吃到巧克力的存在感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吃得苦中苦....又發現買貴了的人呢?!.........

歡迎認識我的朋友來找我吃塊99%的巧克力唷

這種東西我相信連螞蟻都不會想吃的!!!

arrow
arrow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