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功課的時候,就有耳聞這家元朗的花生糖大家

但是璧媽對這種油脂含量高的堅果,完全是退避三舍

所以只聞其奧,但是完全沒記店家在哪裡

沒想到該來的還是避不掉,在元朗亂走還是撞到了其奧

當然先下手個一盒來嚐嚐口味嚕

 

其奧 花生糖專門店

地址:元朗大馬路36號F及G鋪(又新街)

連絡電話:2479 8951

營業時間:10:00~23:00

官網:其奧花生糖專門店 (網路上找到最接近官網的網頁)

購買金額:

淋糖(潮式花生糖)=>40元港幣

蛋捲皇=>30元港幣

 

其奧花生糖01.jpg

因為家裡螞蟻太厲害了!!,不想要吃花生糖還要補充蛋白質,所以在外面還加上第二層夾鏈帶保護

 

其奧花生糖02.jpg

這個我就不太懂了!!順著他的切痕我扳下一塊花生糖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軟一點,我一直以為是硬到不行的花生糖

 

潮州淋糖的麥芽糖比例最高,其麥芽香味最濃,採用油炸的紅衣花生製造而成

商品成份:白砂糖、麥芽糖、麵粉、花生、大豆油、水(本產品含有小麥麩質,花生)

以上兩句話是擷取至 其奧花生糖專賣店

 

其奧花生糖03.jpg

自從咬芭樂子讓我的蛀牙裂開後,我對於硬的東西就有點恐懼

這次買的淋糖從成份上來看,或許混合了砂糖和麥芽糖

整體在咀嚼上是滿口的花生香和隨著陣陣唾液融出的甜味

這一大塊吃完後,完全沒有殘留在牙齒間的麥芽糖困擾

(還是老闆麥芽糖放太少?!)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這一塊有點太大口了

大家有機會來消費的話!!多大的嘴就切多大塊

香港SIZE有點吃不消啊........

 

 

璧媽買的蛋捲皇,現在還很安穩的躺在書櫃裡

聽說就是普普通通的蛋捲

套句典典同學說的名言

再好吃的蛋捲,他也不會變成牛肉麵

他~~~~~~~~~~~~~~~就是蛋捲

 

如果又經過的話,我想我還是會想下手花生糖!!

 

一樣開放親友們,想吃花生糖的喊聲

 

arrow
arrow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