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一直是個很邪惡的東西

加個堅果,加個榛子,加個果乾都能化成不同風味

或是趴數往上提升,除了可可的香味外再增添一些令人回憶的苦味

 

今天為大家試的零食就是

金莎巧克力 這個大家應該很熟悉的萬年巧克力

不一樣的是   這次是金莎巧克力復活節出奇蛋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巧克力的!!為了大家只好委曲求全了!!)

 

金莎巧克力復活節出奇蛋

購買地點:香港 優品360

購買金額:19元港幣

回購意願:

空心蛋 0%

蛋中有驚奇的話回購率會高一點

 

 

看不太懂上面回購意願的話,先沿著我們圖片看完再回頭看吧

 

不知道大家在吃金莎巧克力時是怎麼吃的呢?!

打開包裝紙,一口乾

除了滿嘴都是可可香味外,隨著牙齒的咀嚼

將外層薄薄的巧克力堅果層,餅乾層,嫩滑不過硬的巧克力區

還有重點的那一顆榛果,都咬碎或在一起

一顆巧克力可以感受到很多種的層次,而不是只有甜膩的問題

 

當然應該也有朋友和我一樣

將金莎巧克力一層一層的剝開來吃

外層的巧克力堅果吃完

再來就是餅乾層

再用口腔洗刮走那滑嫩的巧克力後

才獨享那顆榛果

 

說了那麼多,我們快往下拉開圖片的序幕吧

金莎蛋01.jpg

既然名字是金莎巧克力復活節出奇蛋,讓我有點先入為主的........想法

 

金莎蛋02.jpg

這顆巧克力蛋應該裡面會有驚喜吧

 

金莎蛋03.jpg

在我面臨這樣誘人的巧克力蛋面前,還能斯斯文文的解開包裝紙,這是相當需要定力的

 

金莎蛋04.jpg

在我用嘴唇的溫度,輕微的讓巧克力蛋的尖端溶化後

我受到強烈的驚嚇

 

金莎蛋05.jpg

不死心的再咬更大一口

依然如舊,始終如一.......

 

 

這顆蛋,有著金莎巧克力的味道!!

說真的好吃!!

 

但.........從我的心理驚嚇面積算起來

這邊的巧克力量應該只有頂多 兩顆金莎巧克力的量

 

19元港幣應該可以買個幾條 三球的金莎巧克力

可以體會到上面幾種吃法的樂趣

這不是單單一顆巧克力蛋可以滿足的!!!

 

或者是.....

沒有驚喜就是最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