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真的是一種奇妙的生物

明明上一秒還是咱們弱雞部隊的隊友

一邊坐著休息一邊抱怨腳痠

一看到LINE群組在討論哪裡有好東西

咆嘯一聲,從弱雞又變浩克了

 

有了之前的經驗,這次的泰國行可是有五位浩克呢!!

除了按摩,我當然也找了一些小玩意兒來改善弱雞的腳力

 

 

納蘭足貼

蘭納足貼中文網頁1

蘭納足貼中文網頁2

皇家足貼

皇家足貼中文網頁

 

上面附上的網頁連結是在台灣找到的中文說明

是不是真的官網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過有點進去看的朋友們

應該要注意到兩種足貼都有相同的一點

防偽QRcode

 

我人生的第一包皇家足貼是在河濱夜市買的

10片一包賣100泰銖

兩種足貼老闆推薦了我們納蘭牌

也注意到了背後有貼QRcode

雖然有些飄渺,但還是不疑有他

 

當大家拖著疲憊的雙腳回到住所時

我就馬上拿出新玩具出來GOOGLE怎麼玩

嗯嗯嗯,先用手機掃QRcode

然後輸入銀色覆蓋膜下的密碼

嗯嗯嗯恩.......第一步就卡關了,三星NOTE抓不住那飄渺的QRcode

 

壞朋友拿出閃亮亮銀蘋果的iphone

恩,一樣抓不住

典竹也拿出新手機出來抓,一樣卡關

當三隻手機都掃不出來東西,應該就是QRcode的問題了

第一次買就買到山寨版的,照貼

 

洗完澡後,將內藥包不織布面朝向腳底,再貼上外貼布

依我那幾近故障的皮膚感受力,除了微微熱外,沒有其他感覺了!!

隔天早上撕開,內藥包有發黑膏狀外,清洗都很方便

非要說有甚麼怪怪地方的話

就是.......

壞朋友貼上足貼後走路變的怪怪的....

有點像

至於療效就......見人見智了

 

 

到了洽圖洽假日市集

我們又逛到了皇家足貼

大家伙決定再來試一次

 

一樣拖著疲憊的雙腿回到住所後

照著一模一樣的步驟,洗完澡上貼布

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次QRcode掃出了官網了

 

根據分享的部落客們說

泰國足貼可以去人體的溼氣

我們四位挑戰者,明天來見真章

看誰最濕

 

足貼01.jpg

根據個資法,該遮的我們都遮起來了,請大家根據腳型來猜一下誰是誰

(從內藥包的標籤也可以得知大家的愛好都不太一樣啊!!)

 

足貼02.jpg

經過一晚的藥布體驗後

可以看的出來

右一是局部溼

右二是.....重口味溼

(據該使用者反駁說 他的足貼是薑黃口味)

右三右四是均勻溼

 

拿泰國足貼跟日本足貼比的話

我覺得所謂的療效其實都是冰熱敷腳而已

泰國足貼是微微發熱,日本足貼是涼涼的(冰過之後效果更好)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泰國足貼

除了內藥包是草本的味道外

將內藥包貼在足下走路有點按摩到足弓的感覺

 

但要比讓雙腳放鬆的程度的話

這個我相信,不如將100塊拿去讓師傅按摩吧

真真切切有差,還差很多

弱雞按完變浩克

 

 

足貼02.jpg

最後還是勸各位朋友們

要玩足貼來比溼的時候

千千萬萬要選對口味啊~~~~

這薑黃一撕開,嚇死寶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納蘭足貼 皇家足貼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