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重慶的這幾天

每天行程的ENDING都是八一路

尤其這一家網紅舒芙蕾人潮是特別的明顯

 

就在路過了兩三天,人潮都沒變少的狀態下

我們決定來踩踩看了

 

網紅舒芙蕾

地址:重慶的八一路小吃街

價格:草莓舒芙蕾 24元人民幣

 

 

網紅舒芙蕾01.jpg

經過了幾趟,人潮也沒變少

我們就入廟門來參拜了!!

 

網紅舒芙蕾02.jpg

外表看起來有點像滿福堡的感覺!!

與其說是舒芙蕾,我覺得比較像是鬆軟像蛋糕的鬆餅

 

網紅舒芙蕾03.JPG

眼前的人潮都是結帳完在等待領餐的

 

網紅舒芙蕾04.JPG

選好口味後,就是找門面的黑衣小鮮肉點餐了!!

在門口等候的大多是女性,甜點吸引女生是正常的

但是大家眼中都滿滿萌發少女心的感覺!!

不知道是在看小鮮肉還是舒芙蕾

 

網紅舒芙蕾05.JPG

咱家女王是水瓶座的!!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在別人萌發少女心的時候,她跑去旁邊買長沙臭豆腐

(待會兒的舒芙蕾兒會不會有點長沙臭臭味兒.....)

 

網紅舒芙蕾06.JPG

一份是兩顆舒芙蕾,由門面黑衣小鮮肉直接在面前實作

(弄一鍋才三組,難怪門口一堆人)

 

網紅舒芙蕾07.JPG

不得不說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是認真拍攝的那個還是認真煎鬆餅的那個?!)

這邊附上認真擠鬆餅的小鮮肉影片

 

網紅舒芙蕾08.JPG

拿到成品的當下,男生跟女生的視界是不同的

雖然有滿滿的鮮奶油,草莓果醬,兩顆棉花糖和一根小花兒

啊我的草莓哩,,,,怎麼只有四分之一..........

 

網紅舒芙蕾09.JPG

挖一個小切口給大家聞香一下

原諒我,我還是把它歸類在鬆餅

但是在我心目中是很強大的鬆餅

強在它膨膨鬆鬆的

橫跨果醬跟奶油,結結實實的鏟一大口,給他豪邁的吃下去

你不會感受到鬆餅的戲份

就像躲貓貓一樣,一下子就不見蹤影了

兩個人吃這一份完全不會有負擔

再來幾盒也是    ""逮就補""

 

(以上嫌廢話太多的,結論就是 ""入口即化 有吃跟沒吃一樣"" 

但不是不好吃!!只是不合我跟璧媽的味

我們目前還是喜歡吃硬不吃軟)

 

 

 

 

咱家女王在高雄有一家專門用來療育工作上不順的舒芙蕾

就我們一直以來的認知

舒芙蕾應該是有個容器裝著,端出來的樣子像長大的蘑菇一樣

 

舒芙蕾(法語:souffle),或稱作蛋奶酥,是一種源自法國的甜品,經烘焙後質輕而蓬鬆......

維基百科也這樣說

 

所以這是舒芙蕾還是鬆餅呢?!

有大大可以幫我解惑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