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體驗了 重慶 較場口 網紅舒芙蕾 這到底是舒芙蕾還是鬆餅?!

這是一種點單只花5秒 ,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讓璧媽都跑去旁邊買了長沙臭豆腐墊墊肚子

 

回到高雄後

咱們的紅螞蟻璧媽馬上又去找了今天的主角 Birty Pancake 要來pk一下

來看看這兩家營業模式不同的消費者體驗吧!!

 

Birty Pancake

FACEBOOK:Birty Pancake

預約網頁:點我點我

地址:青年一路202號

電話:0928-722728

 

 

BIRTY01.jpg

是的!!您沒有看錯!!  這是一家內用位置只有五位的小店,所以請務必依照店家的規則預約,直接衝上門是沒東西吃的唷!!

 

BIRTY02.jpg

目前店家專營鬆餅,這五種口味80元台幣

(剛從重慶吃完120的鬆餅,草莓還只有4分之1)

 

BIRTY03.jpg

一上門店家先詢問了我們的預約時間,然後再告知除了檯面上的五種口味還有檯面下的草莓口味

(我最喜歡檯面下的感覺了....嘿嘿嘿)

 

BIRTY04.jpg

點餐完,大家就很專注地在划手機了 

我在專心的看這些圖是P的還是原本就這樣

 

BIRTY05.jpg

還有專心的看它們上廁所,另外兩位客人檯面上有 ""貓鈴鐺公仔""  一整個Q到不行啊!!! 

 

BIRTY06.jpg

大概等個5到10分鐘,就上餐嚕!!

 

BIRTY07.jpg

這是牛奶糖口味 80元台幣

 

BIRTY08.jpg

這就是檯面下的草莓口味  100元台幣

有沒有感覺鬆餅在吐舌頭啊啊啊~~~

 

BIRTY09.jpg

不大不小的三顆草莓,我滿足了  

我那4分之3的殘念也煙消雲散了

 

BIRTY10.jpg

來個側面團體照 ,是誰偷吃我的牛奶糖?!

 

這邊下面來比較一下

網紅舒芙蕾是現點現做,一群客人在門口排開 ,拿到甜點也是站在旁邊直接喀起來

Birty Pancake是採預約制,在您預約的時間。先做好鬆餅。客人到位後決定口味就馬上可以上桌

雖然吃個甜點還要預約很煩,但是這一道甜點我還是投預約制一票

 

Birty Pancake 雖然只有五個小位置

但是這天的消費體驗,在搖滾區前小鹿亂撞的等待時,隱隱約約還可以聞到煎鬆餅的香味

呼吸著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香味,這些等待就沒甚麼感覺了

(哪像有人在鬆餅攤前.....吃長沙臭豆腐....  那就是漫長的等待.....)

 

口感的話

璧媽認為 Birty Pancake 比較熟一點 ,網紅舒芙蕾的鬆餅體裡面還是比較濕潤的

我這個粗神經大叔則是認為

鬆餅體一樣......有吃跟沒吃差不多

我也投給Birty Pancake一票

(誰給我完整草莓我投誰)

 

話說吃這種鬆鬆綿綿的鬆餅

有沒有鹹的口味啊~~

可以幫我淋一點咖哩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