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 已經開始了我們人生中的第四個十年

有些同學因為天資優異,已經從人生這個課業提早畢業了

所以從今年開始

認識我的朋友們啊!!~

請從您無常的人生中,擠出那一點點的空閒來見個面吧

(如果我有這個榮幸的話!!)

 

時間:2019/04/13

地點:台南慈玫家

與會人員:慈玫一家,貞惠一家,阿名一家,KITTY一家,璧媽一家

 

先SHOW上每次聚會都會互相提醒要拍卻又回家才想起要拍的大合照

玫家聚會05.JPG

 

玫家聚會01.JPG

 

玫家聚會02.JPG

 

玫家聚會03.JPG

 

玫家聚會04.JPG

 

雖然大家各自組成了家庭,努力的增產報國

各自有各自的事業,家庭要奔忙

還是努力的湊成了這一天聚會,先感謝老同學們的另一半

 

那麼久沒見面,大家的感覺還是跟從前一樣

有人為了怕弄髒桌子,將整個四月的月曆都撕給我們了

我可以說這就像是你會做的事嗎?!?

 

有人跟營養師挑戰蘋果餐.....

披薩,烤鴨,牛肉捲和火鍋在面前

意志力一樣堅定

(KITTY老公跟慈玫女兒有吃我蘋果~我記住了)

慈玫家聚會006.jpg

 

 

..........我好像前半段在削蘋果  訂飲料  再接著削蘋果.......

有沒有那天一起聚會的同學要幫忙補充一點聚會的趣事或照片的

 

 

希望可以參與聚會的同學越來越多

如果想來聚聚的同學們,可以不用等有空的同學邀

先主動表達或留言想參加的意願,一起留下個回憶也不錯

(不嫌棄醜照片的為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