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一次的香港Time又來到了

但是今年不知道為甚麼,之前入住的酒店

香港 北角 M1酒店

香港 北角 M1酒店 一訪再訪

不知道香港有活動還是展覽,一晚住宿飆升到4000多台幣

口袋淺淺的我,只好另闢愛店了

 

屯門 貝爾特酒店 PENTA HOTEL 

地址:香港新界震寰路6號

電話:+852 31121138

email:tuenmun@pentahotelsasia.com

官網:貝爾特酒店 (這是香港區的官網,訂房要注意地區唷)

機場如何前往:搭乘機場大巴A33X 單趟27.7港幣  屯門站總站下車

 

如開頭所說的,M1的便利性和空間,大概2千出頭會考慮去住

但是飆到四千......實在是住不下去

心一橫

當下就跟璧媽決定來去陌生的   屯門

 

屯門貝爾特01.JPG

天灰灰的下午,酒店離屯門港鐵站大約5分鐘而已

(這天高雄聽說在暴雨,灰常灰常的恐怖)

 

屯門貝爾特02.JPG

沿著道路走下來就到酒店了,這邊還可以看到爬坡的輕軌唷

 

屯門貝爾特03.JPG

這是貝爾特酒店的大廳,CheckIn 前台

別看上圖的裝置,其實......這邊沒賣飲料也沒賣吃的!!要到酒店的餐廳

 

屯門貝爾特04.jpg

大廳的空間有許多不同顏色款式的沙發,風格看起來比較年輕前衛,CheckIn也比較放鬆一點

 

屯門貝爾特05.JPG

這邊不清楚是特別裝潢還是原本就是工業大廈,空間是相當的大

(找不到貝爾特酒店的朋友也可以GOOGLE 陸氏工業大廈)

 

屯門貝爾特06.JPG

看看看~雖然遠離了大家熟悉的銅鑼灣,上環

但是卻換取了蠻大的空間!!這趟香港行是渡假渡假

 

屯門貝爾特07.JPG

暗暝摸的12樓,整層樓的風格都是這樣

 

屯門貝爾特08.JPG

雖然是夫妻出國,但是我們還是習慣兩張單人床

(看要兩人擠一張單人床放閃,還是吵架背對背各佔一張床都非常好用唷!!)

 

屯門貝爾特09.JPG

房間省略了衣櫥之類的!!改以這種組裝多功能櫥具代替

(書桌,衣櫥,保險箱,電話、、都在這)

 

屯門貝爾特10.JPG

全白的壁磚有點回到以前公共浴室的FU,但是酒店還是有附沐浴乳和洗髮精

 

屯門貝爾特11.JPG

兩人房的浴室有這樣的空間,說實在有點驚艷

 

屯門貝爾特12.JPG

貝爾特酒店有注意到現在年輕人都喜歡滑手機,床邊有USB充電插座和小檯燈

 

屯門貝爾特13.JPG

請省略那滑到忘我的壁媽,兩邊床頭都有插座和檯燈不用搶插座唷!!

 

屯門貝爾特14.JPG

驚悚恐怖片看很多的我,出國都會特別注意房門的安全,而且網路上都可以看到舊式房門卡鍊的破解方式,這小機關還是我第一次見

 

(貝爾特酒店是用磁卡進出的唷!!所以除了磁卡的鎖,上面這小卡榫就是第二道鎖了)

 

屯門貝爾特15.JPG

有些酒店的壁掛電視離床太近會有些壓迫感,雖然說出國大多不太會看電視,但這距離我很可以


這邊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標題要打  你就是寄mail的那個人

 

今年的香港行在出發前,我注意到了小米的粉絲節

台灣的小米粉絲節優惠是要每天上線抽優惠券

香港的小米粉絲節優惠是直接上官網領優惠券

(香港小米勝)

 

而且香港小米賣的單品比較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跑去香港扛小米的.......)

 

回到原題!!~~理想狀態~~

我在香港小米粉絲節結束前下單,然後在官網攔截快遞公司的單改成入住貝爾特酒店的時候送達

這劇本寫得完美,又省錢又省時間

我也有寫mail跟貝爾特酒店,香港小米,跟小米配合的快遞公司

三方確認這劇本的可行性。接下來就是按部就班的執行就好!!

 

but

 

就在我回信給貝爾特酒店 說我4月8號下單了,應該4月19號會有包裹送到

貝爾特酒店的客戶服務經理在4月9號回信給我

-----------------------------------------------------------------

親愛的黃先生:

多謝您選擇入住香港屯門貝爾特酒店!

包裹已代收並寄存在前台,客人可於入住時向我們前台同事領取。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致電聯絡我 +852 3112 1138。

-------------------------------------------------------------------

到底是哪一步出了問題.........


 

屯門貝爾特16.JPG

所以我CheckIn時 領了這些包裹,還被問了一句 你就是寄mail的黃先生齁

(請挖個洞讓我鑽一下.......)

 

屯門貝爾特17.JPG

順便來開箱一下,讓大家知道香港小米的誠意

知吾煮鴛鴦鍋 原價250 粉絲節賣199港幣

小米體脂計    原價229 粉絲節賣209港幣

90分全天候機能背包  249元港幣

小米厚浴巾                129元港幣

小米充電線                25元港幣

 

屯門貝爾特18.JPG

總共811元,除了粉絲節優惠價再加上滿800扣80元的優惠券,這樣總共731元港幣

 

屯門貝爾特19.JPG

原本添購這個90分包包是要放筆電的,但人算不如天算

他放包包的地方竟然是V字形.........果然購物還是要謹慎一點的好!!

 

屯門貝爾特20.JPG

這就是知吾煮的鴛鴦鍋  香港小米目前是下架的狀態

就上次聚餐進化日記 超乎想像的麻辣牛奶鍋+泡菜鍋 的使用心得

我覺得是好洗好用的鴛鴦鍋

 

屯門貝爾特21.JPG

小米體脂計.....會根據測量的數據最後給個生理年齡

用起來一直都不錯,但是自從有個不速之客踩上去後

小米顯示他未成年........我就覺得這台不准

 

屯門貝爾特22.JPG

這邊就是貝爾特酒店的餐廳了

 

屯門貝爾特23.JPG

在這值得放鬆的日子,來微酌個兩杯吧

 

屯門貝爾特24.JPG

看起來天氣有點陰,原本打算換個衣服先來熟悉附近的環境一下

 

屯門貝爾特25.JPG.

 我是踩到傳送門嗎?! 怎麼說變就變

 

不過別擔心,香港甚麼不多,百貨公司最多

百貨公司之前還有連貫的通道.......我們下面的餐食都沒淋到雨

 

屯門貝爾特26.JPG

一年前的飲料券竟然還可以用!!!!~~~~趁這趟把它用光光

一田超市的特價日本料理

 

屯門貝爾特27.JPG

香港的熱豆腐腦  一定要來一碗的

(大多店家都是熱熱的豆花直接撒上紅糖,紅糖遇到融化,沒有水的稀釋這樣糖味更香濃唷)

 

屯門貝爾特28.JPG

這是元朗相當有名的一家甜點店

 

屯門貝爾特32.JPG

佳記甜品的招牌 蒜蓉香辣雞翼尖 

雖然只有雞翅最尖端沒有肉的那個部位,但是店家長時間的燉滷,啃下去就像雞爪凍一樣

但是蒜蓉加上香辣....這樣的重口味,不來個兩杯啤酒,你一定會後悔

(這道菜嚴禁新婚或是剛交往男女朋友點用,滿口蒜蓉的香味後果自行負責)

 

屯門貝爾特29.JPG

北海道 3.7牛乳,沒為什麼,就是后座愛喝奶

(3.7代表乳脂含量3.7%唷!! )

 

屯門貝爾特30.JPG

強烈建議,有來香港請不要吃燒鵝..........

 

屯門貝爾特31.JPG

這油光.......這油脂分布程度......加上大火燒製過的燒臘香味........

這絕絕對對是會上癮的一件事,沒這樣吃過燒鵝別問我為何香港去不膩?!

(自從香港 中環 一樂燒鵝 不給我點鵝腿後,我們都給他點半隻)

 

 

屯門貝爾特33.JPG

口頭上說酒店多好多舒服都沒用,不如放上一張壁媽在床上滑到忘我的照片比較實在

 

 

 

 

 

最後.............

 

非要給個建議的話.........................

 

給房間添個冰箱如何?!.........................................

(我們用老方法,浴室洗手台放水冰飲料,此方法需要冷氣強大的酒店為前提)

 

arrow
arrow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