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生活在台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可以吃到品質和甜度都相當高的水果

有的甚至價位也相當便宜

所以在台灣也可以吃到蠻多種水果搭配而成的甜點

 

但唯獨西瓜..........

在那麼多種水果中,我從來沒想過可以跟蛋糕搭配在一起

台灣西瓜的甜度是大家都認可的

但西瓜太多汁了,且容易出水

怎麼可能一整塊地放在蛋糕中呢?!

放在蛋糕中,蛋糕不就變成軟爛?!

不就變成小朋友的副食品,西瓜味蛋糕泥?!

不專業的我,想破了頭也想不出解決的方案

不如直接踏上這片雪梨的土地

 

 

Black Star Pastry

地址:Level 2/500 George St, Sydney NSW 2000澳洲

電話:+61295578656 

Black Star Pastry官網

以上地址是我們嚐試時所購買的地方

不知道甚麼原因暫時關閉了

請還是以官網的店家地址為主!!!

 

 

BlackStarPastry01.gif

我們外帶的地點是位在維多利亞女王大廈旁邊的分店

以上述地址,用GOOGLE查詢的話

會看到如上圖顯示暫停營業

 

 

BlackStarPastry02.jpg

雖然說是分店,但就如圖上所示

比較像是誠品書局內的小咖啡廳

 

 

BlackStarPastry03.jpg

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很少看到這樣賣蛋糕的吧

4人份,6人份,8人份,10人份.......

 

 

BlackStarPastry04.JPG

由於小咖啡館的內用區有限 , 我們只能外帶

我從在台灣上網作功課就困惑到現在

不顧在回程的橋上,人來人往

我們直接打開來拍張特寫,西瓜蛋糕的分層結構

 

 

BlackStarPastry05.jpg

在橋上拍了一張特寫,我們三個人又乖乖地收好折回原樣

不得不佩服一下我們三人的定力

我都忘了我們是怎麼走回飯店的........

 

 

BlackStarPastry06.jpg

第一層是滿滿的玫瑰花瓣和一瓣一瓣的開心果碎片

第二層是滿滿的草莓切片和草莓果醬

夾心中那一層紅紅的就是西瓜了

至於我一直疑惑如何防止西瓜出水的方法,

是用有點類似慕斯的奶油層蓋住西瓜的上下層

(我這笨蛋一直以為是蛋糕體)

 

 

這一直是一道很吸引眼球的甜點

在我上網作功課就被吸引住到現在

但是西瓜蛋糕在雪梨有很多地方在賣

為什麼Black Star Pastry 是 CNN排名前十的雪梨甜點店呢?!

大家在家光看照片上是不準的

 

這甜點最讓我驚艷甚至到驚嚇的

是屋頂那滿蓋的玫瑰花瓣

在橋上打開的時候,那花香味直撲鼻而來

不誇張,就像一記重拳直灌腦門

我一直以為西瓜是主角,這只是吸引眼球的網美蛋糕

直到打開我才發現我錯得徹底

 

 

這塊蛋糕,每一層單獨吃都足以配當主角了

但如果不計形象的一次一大口,跨足全層的話

每一層的香味,濃膩感,酸味,甜味,甚至是花香味

隨著入口後混和交錯撞擊而出的火花

每一層,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感受

 

在唾液還在分泌

口中的蛋糕還在咀嚼

我手又貪心的切下一大口

不管我對面坐的是誰

今晚的我

.......沒有形象

 

 

突然喀的一聲.....

把我從味覺的舞廳中拉回到現實

 

 

我咬到了甚麼呢?!

 

 

西瓜子......

是西瓜子..........

 

 

 

 

 

 

 

BlackStarPastry07.jpg

再一次的讚嘆我老婆

整塊蛋糕這樣吃下去......

還有辦法吐出西瓜子.........

 

 

這是一塊大家都推薦,我也推薦的蛋糕

我在雪梨吃的真的非常的開心

上面我那不專業的口感講解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因為咬到西瓜子的口感不好

因為老婆要吐出西瓜子很麻煩

我們最後做了一個實驗

 

 

其實這蛋糕......

把西瓜那一層去掉......

也是非常好吃的唷!!!!!!!

(最後這個結論會不會被店家打?!)

arrow
arrow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