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先附上那霸國際機場的首頁:http://www.naha-airport.co.jp/zh-hant/

 

那霸國際機場有分國內跟國際唷

 

一般要逛的話是要走到國內線的機場大樓逛 , 吃東西也是 , 步行時間約5分鐘

也有免費接駁國內國際大樓的機場巴士

 

我們最後一天有被機場巴士吸進去 , 我們本來要步行 , 司機就把車停在我們前面並開門對我們微笑 , 想說免錢就搭吧 , 省點體力 , But........司機不甘願只載我們兩個又稍稍等了一下 , 加上緩慢開門及關門時間 , 跟我們自己走路的時間差不多........

 

國際的機場大樓就真的純辦手續 , 吃的店跟逛的店都少的可憐

如果時間還夠的話去國內晃晃吧

 

還有極其重要的一點

沖繩很有名的水果塔  oHacorte  在國內線機場也有分店唷!!!

But  目測攤位小的可憐 , 好像只有賣餅乾跟檸檬蛋糕

所以別像我們想來機場吃水果塔......

 

海來01.jpg

這是 琉球迴轉壽司 "海來"  位在國內機場的4F , 可以連到機場首頁找一下地點 , 不是在很明顯的地方(因為華航來的飛機餐超級虛=>起司雞肉餐包 , 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了這一間 , 一坐好位置旁邊的客人竟然在喝紅酒 , 好像誤入高級區了)

 

海來02.jpg

炙鮭魚 , 鮭魚握壽司 跟 鮭魚親子軍鑑

(這邊的鮭魚子跟我們在魚港買的口感不太一樣 , 不過也是不錯)

 

海來04.jpg

中間捲的是酪梨唷!! 看到這圖馬上先挾幾顆鮭魚卵入口 , 再一口塞入酪梨捲讓他們團圓

 (超滿足)

 

海來03.jpg

這一樣是無湯不歡的璧媽點的 , 海菜湯 , 極其鮮甜 , 深深的吸一口氣就有來自大海的芬芳(啊不就海菜湯)

 

海來05.jpg

生干貝握壽司 , 干貝的口感跟甜味也是有一定水準 

 

海來06.jpg

海葡萄搭魚肉 , 這樣的搭法其實有點為了海葡萄而海葡萄 , 並沒有因為多了海葡萄而有更多火花 , soso而已

 

海來07.jpg

約0.5公分的厚度 , 師傅用噴槍急速高溫的炙過後鎖住肉汁 , 並且在表面的牛油也因為歷經高溫而閃閃發光並散發一股焦香味 , 這一道吃了眼睛都會發光

(璧媽大推這一道 , 連我要拍照片他都硬要插入筷套來行銷一下 , 菜單上是寫A5和牛 , 所以這一道就要1000日元)

 

海來08.jpg

我還蠻喜歡粗鹽搭配柚子(應該是) , 除了魚肉本身的肉質口感外 , 還會隨著你的牙齒咀嚼 , 一點柚香一點粗鹽的口感 , 又不會過鹹也不會搶走主角風采

 

海來09.jpg

璧媽不死心 , 還是要選海膽 , 想吃之前在鮨二七吃過的鮮甜海膽 , 我幫他試了一口!!苦的~~~璧媽就死心了

 

海來10.jpg

最後收心用的豆皮壽司 

 

因為我們用餐時間大概只有20分鐘 , 急著要趕飛機又不想吃飛機餐

所以一坐下來就是用菜單點 , 這家海來沒有英文菜單 , 所以圖上的魚我都叫不出名字

不過菜單上都有帶圖的 , 所以大家也不用怕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 , 我後面在迴轉盤上拿了一盤花枝 , 他新鮮到肉都黏住盤子用筷子挾不起來

(應該是新鮮沒錯吧)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來這邊的話 , 用菜單點好了!!!

我們今天這樣用餐結帳總金額是45xx , 就品質我覺得不算太貴 , 畢竟是機場食物

(和牛就佔了1000日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晃笑龐 的頭像
    晃笑龐

    我喫故我在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