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這次韓國行有邀到敢一起嘗鮮的夥伴 , 超感動 Der

 

遙望上一次韓國行.......

問大家要不要吃生章魚

全部都說好

但是一看表情就是那種......

我們看你吃就好

 

 

趁著這次的人數跟天數都比較多 , 一個人踩地雷跟一群人踩地雷 , 死傷狀況應該會比較輕微 

 

生章魚01.jpg

這次體驗的地方是在廣藏市場 , 搭地鐵到鍾路五街站的9號10號出口都是廣藏市場的入口唷!!

 

生章魚02.jpg

這邊超多家生章魚的 , 隨風姐有問過民宿老闆怎麼挑店家 , 只要看到活生生的章魚就不用怕了 , 頂多多喝點燒酒消消毒

(我們只是遵從老闆的建議 , 沒有酗酒唷!!需要消的毒有點多而已....)

 

生章魚03.jpg

我們選定的這家有手繪的中文招牌 , 以及上一桌用餐人員的舉大姆指保證 , 還有阿珠罵欠腳的手藝 , 你看看你看看 , 章魚哥的屁股都對著你搖動了 , 你還能不動搖嗎?!

 

生章魚04.jpg

這張照片是說明 , 屁股太會搖的章魚會被吃 , 我們做人還是低調點好 , 遠望.......唉........

 

生章魚05.jpg

一下子馬上上桌 , 阿珠罵淋上香油及芝麻 , 還一直給我們小包海苔叫我們把全部東西混在一起包著吃 , 這熱情完全突破了語言的隔閡啊啊啊

 

生章魚06.jpg

第二隻小章魚 , 有被抓出來遊街了一下

 

生章魚07.jpg

這是一種你抓我腳 , 我吸你手的概念

 

 

印象中 一人份15000韓元 , 二人份20000韓元 , 3人份30000韓元

這一家真的推荐 , 阿珠罵完全讓我忘了遊客的青澀 , 看著章魚腳竄動 , 我整個都花枝亂顫了

 

這次先體驗入門 , 下次再去找那種要繞著筷子串的生章魚

有人問口感的話.......

可以只說很妙嗎?!

 

 

第一口先挾了只沾麻油的章魚腳

在他還沒吸住我嘴的時候 , 我就緊張的狂嚼他了 , 比燙熟的八腳類海鮮還要Q , 搭上麻油超香

 

第二口應大家要求 , 要先讓他吸住才能咬他

雖然阿珠罵已經把他剁成段 , 但是吸盤還是會有吸住的功用唷 , 很妙

 

第三口就是混合旁邊的紅醬及碎海苔生菜 , 包著整片海苔吃

會擔心生章魚的朋友 , 可以這樣搭配著吃 , 完全看不到章魚

混合著菜料咀嚼著很Q的章魚腳 , 不時傳來一陣一陣的麻油香

大概就是

你吃章魚小丸子 , 還在想說啥時會吃到章魚的時候 , 你已經吞下去了

 

直接附上 , 一群鄉巴佬對吃生章魚的大驚小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晃笑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